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帕加尼Huayra BC Roadster以280万英镑的价格透露

2020-07-02 16:54:04来源:
32

自从2012年首次亮相以来,帕加尼就一直在缓慢地改进双涡轮增压的Huayra,如今,七年后的今天,它发布了最新版本的BC Roadster。最初的Huayra BC以本尼·凯奥拉(Benny Caiola)的名字命名,本尼·凯奥拉是帕加尼老板霍拉西奥·帕加尼(Horacio Pagani)的私人朋友,也是该公司在Zonda时代的第一个客户。

BC Roadster采用梅赛德斯AMG在Affalterbach生产的6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帕加尼(Pagani)称其峰值功率为“ 791bhp以上”,在2000至5600rpm之间的扭矩峰值为774lb​​ ft。与V12发动机相连的是来自X-Trac的相同的单离合器半自动变速器,这使它成为少数仍在销售的具有某种过时变速器类型的车型之一。

>单击此处了解Huayra BC的更多信息

至今还没有过的是帕加尼Modenese工厂的精美建筑质量,该工厂以高度锻造的碳纤维工作而闻名。预计BC Roadster至少将具有全碳纤维车身。浴缸也将由帕加尼的碳钛复合材料制成,而车顶可能由可移动的碳板制成,后面板的玻璃板也将上升。

航空套件也进行了调整,以弥补新的车顶布置,与标准的Huayra一样,它由单个硬顶面板和玻璃后部组成。新的襟翼可将汽车下方的废气转移到车尾,并在尾部向外排出,使它以174mph的速度达到声称的500kg峰值下压力,峰值纵向加速度高达2.2G。

与之前的Zonda一样,Huayra似乎正沿着从核心思想的纯粹执行到高度个性化且昂贵的佣金的缓慢发展道路。这款车在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上的公众期望首次亮相表明,这款新的Pagani车型瞄准的买家很多。

您可能会想像,Huayra BC敞篷跑车并不便宜-40辆中的每一辆将使您从税前的280万英镑退缩。该模型将于下个月在加州圆石滩的金属上首次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