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F1 2019:法拉利签署Leclerc,Raikkonen到Sauber

2021-12-06 14:24:06来源:

Rising Fearsion 1 Star Charles Leclerc将在下赛季取代菲尔加里的KimiRäikkönen - 芬兰人送回索伯返回。

Monégasque驾驶员Leclerc,20,自2016年以来一直是法拉利司机学院的一部分,并长期与Sebastian Vettel.LeClerc介绍了Sebastian Vettel.Leclerc描述了“梦想成真”搬到法拉利的举动。

Leclerc在2017年赢得了GP2系列冠军,本赛季与索伯队伍参加过F1。他迄今为止索赔五分,包括阿塞拜疆大奖赛的第六个。

令人惊讶的消息是,2007年世界冠军的Räikkönen将有效地将座位与Leclerc有效交换。这位38岁的人签署了两年的交易,为索伯竞选,它使用法拉利发动机并拥有阿法·罗密欧赞助,并将返回他在2001年汇集了他的大奖赛首次亮相。

“签署了KimiRäikkönen,因为我们的司机代表了我们项目的重要支柱,让我们更接近我们将来作为一个团队取得重大进步的目标,”艾尔队老板FrédéricVasseur说。

“金妮的毫无疑问的才华和方程式的巨大经验不仅会促进我们的车的发展,但也将加快整个团队的增长和发展。”

Räikkönen在2001年澳大利亚大奖赛中为辛伯的F1首次亮相的第六位,并在2002年加入迈凯轮之前为瑞士小队参加了瑞士小队。

他于2007年搬到法拉利,在2009年赛季之后从F1休假之前赢得了驾驶员“在他的第一个赛季的标题。在2012年与莲花返回F1后,他在2014年重新加入法拉利。

Räikkönen已经提供了能够备份到Vettel,但自2013年以来并没有赢得比赛 - 虽然他在最近的意大利大奖赛中难以错过,但只失去了梅赛德斯竞争对手刘易斯·汉密尔顿在比赛中的最新领先。

2019年一系列主要司机的最新举办者意味着梅赛德斯是下赛季唯一一个不变的阵容,汉密尔顿和瓦尔特利·鲍特返回。Renault签署了Max Verstappen和Pierre Gierly and Pierre Gierly and Pierre Gerre in Gierciardo加入NicoHülkenberg,迈凯轮拥有全新的Lando Norris和Carlos Sainz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