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1年日内瓦车展:婴儿英菲尼迪

2020-01-26 12:35:01来源:

据日本消息人士称,英菲尼迪即将推出的婴儿车将通过涡轮增压的梅赛德斯·奔驰四缸发动机获得动力。

这款新车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据说是一款小型,高级,双门轿跑车式三门掀背车,其概念与梅赛德斯CLC相似,但借鉴了较早的Essence概念。

消息人士称,该生产模型可能基于新的雷诺-日产小型平台,该平台还将支持下一个梅加内。但是据说英菲尼迪一直在努力寻找一种小型,高效的汽车动力装置,使其仍然能够使其性能与品牌的“敏锐驾驶”价值观相匹配。

现在,它的注意力转向了梅赛德斯的1.8升CGI涡轮增压装置(代号DE18LA),该电动机由于戴姆勒和雷诺-日产之间的最新技术共享协议而变得可用。M271系列的最终版本,该单元在最高音调下可产生201bhp的功率,但在C级中可发出178g / km的可观声。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梅赛德斯可以使用雷诺-日产的电气系统和全球基础设施以及小容量汽油发动机。这家法日合资企业的利益在于大型电机,柴油和混合动力技术。它认为更清洁的梅赛德斯发动机是遵守欧洲日益严格的二氧化碳排放法规的捷径。

英菲尼迪在Merc上的影响力不会因为这辆小型车而停止。有传言称,该公司还可为日产的V6汽油混合动力总成配备更大型号的下一代S级平台。

查看所有Infiniti最新评论,新闻和视频

彼得·里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