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8英菲尼迪Q60红色运动要领:太聪明了一半

2020-01-21 10:34:34来源:

它是什么:2018年Q60是英菲尼迪(Infiniti)的风格宣言:精巧的轿跑车,配备舒适性和科技特色。Red Sport 400是最炙手可热的化身,并且具有可选的全轮驱动系统,是最昂贵的。

主要竞争对手:奥迪S5,凯迪拉克ATS,奔驰AMG C43轿跑车

基本价格:$ 54,905实际价格:$65,705

完整评论:英菲尼迪Q60 Red Sport首次驾驶

强调:“红色运动”是什么意思?首先,它标志着一个装备精良的两扇门,从诸如主动悬架的舒适增强功能到内部豪华功能,再到包裹在所有重要的红色制动钳中的运动制动器。不过,更重要的是,这款Q60顶装式受益于输出功率显着降低至350 lb-ft的扭矩甚至400 hp。

2018英菲尼迪Q60有多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以改变转向,油门,悬架和变速箱操作。2018英菲尼迪Q60有多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以改变转向,油门,悬架和变速箱操作。2018英菲尼迪Q60有多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以改变转向,油门,悬架和变速箱操作。分享2018英菲尼迪Q60有多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以改变转向,油门,悬架和变速箱操作。2018英菲尼迪Q60有多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以改变转向,油门,悬架和变速箱操作。2018英菲尼迪Q60有多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以改变转向,油门,悬架和变速箱操作。2018英菲尼迪Q60有多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以改变转向,油门,悬架和变速箱操作。2018英菲尼迪Q60有多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以改变转向,油门,悬架和变速箱操作。2018英菲尼迪Q60有多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以改变转向,油门,悬架和变速箱操作。2018英菲尼迪Q60有多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以改变转向,油门,悬架和变速箱操作。2018英菲尼迪Q60有多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以改变转向,油门,悬架和变速箱操作。2018英菲尼迪Q60有多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以改变转向,油门,悬架和变速箱操作。2018英菲尼迪Q60有多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以改变转向,油门,悬架和变速箱操作。2018英菲尼迪Q60有多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以改变转向,油门,悬架和变速箱操作。2018英菲尼迪Q60有多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以改变转向,油门,悬架和变速箱操作。

我们的意见:英菲尼迪(Infiniti),我这样说是因为某人容易思考问题:不要再想太多了。Q60 Red Sport 400 AWD上有很多推荐的元素。平稳但有力的双涡轮增压V6可以与七速自动变速器很好地搭配使用。这是一艘很棒的巡洋舰,正如我在最近从底特律地区开车到安大略省的茫茫荒野中,然后又回来时发现的那样。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保持功能对于402上漫长而缓慢的行驶非常有效,因为在402上速度限制很低,而超速行驶的惩罚也很高。但是,如果您想抓住方向盘,节气门和驱动器,只需关闭所有这些半自治功能即可。两全其美的!

另外,这些天出现在诚实至善的两门豪华轿跑车中的任何地方都可以表达出一定的安静感。Q60是该品种视觉上有趣的示例。如果您喜欢马自达(Mazda)所做的事情,但希望它的汽车稍微弯曲一些,那么英菲尼迪(Infiniti)可以满足您的需求。

从这个有前途的开始,Q60就会变得聪明一半。有时显然是为了创建品牌标识,有时是出于我无法理解的原因。最后,一辆威胁成为引人注目的智能豪华轿跑车的汽车最终感觉不到连贯性。

第一点:C柱耐克。我怀疑这里发生的事情是英菲尼迪(Infiniti)正在寻找一种设计商标-霍夫迈斯特·金克(Hofmeister Kink),它可以称之为自己的商标。但是,尽管宝马标志性的C柱看上去或多或少自然,但除了Q70轿车和QX80 SUV以外,所有产品都在某种程度上采用了英菲尼迪旋风,感觉有些受迫。在Q60的情况下,它实际上与其余各行相反。它破坏了流程,使吸引人的轮廓复杂化。

有关

“ INFINITI的直接自®适应转向(DAS)消除了方向盘与轮胎之间的机械连接,从而实现了瞬时驾驶员输入,可对其进行数字处理并每秒调整多达1,000次。”

嗯毫秒级的处理速度很好,但我从未遇到过市场上有人想要减少方向盘与前轮胎之间直接连接的高性能汽车。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英菲尼迪正在采取一种从未有人要求的东西,并坚持认为它实际上是更好的-一种大胆的方法,但可能不是一种特别有效的方法。再者,英菲尼迪还声称它能够令人信服地模拟其线控驾驶系统通过其独特设计所消除的可变转向力。Thrustmaster对其视频游戏控制器转盘也持相同观点。

事实是,我并不是天生就反对这个概念。这种设置有一个时间和一个地方;这对于一辆大型运动豪华轿车(或者,我想,是一个轻松的跨界车),具有零运动自负力将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您想要在这种车辆中启用技术的隔离。但是,除了林肯之外,豪华汽车制造商对“禁止运动”的观点感到恐惧。因此,此Q60的混合消息。

同样,这里有很多元素是单独有意义的:外观,引擎,大量的奢侈品和科技功能。但是要真正证明Q60 Red Sport 400的65,705美元的价格是合理的,他们需要更加有机地结合在一起。为此,梅赛德斯C43 AMG Coupe和奥迪S5提供了所有样式和实质,而缺点却很少。

-功能编辑Graham Kozak

选项:主动套件-智能巡航控制,自适应转向,主动车道控制防止车道偏离,距离控制辅助,盲点干预,带有自动调平大灯的自适应前照明系统,远光灯辅助,前碰撞前安全带,先进的气候控制,环保-踏板($ 2,850),感官包(运动)带有语音识别功能的InTouch导航,InTouch服务,SiriusXM交通,加热的方向盘,远程发动机启动($ 2,250),Pro Assist Package-盲点警告,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后备碰撞干预,带运动物体检测的前后视镜,前后声纳,预测性向前碰撞,行人检测到的前向紧急制动,雨水感应刮水器(2,250美元),碳纤维套件-后行李箱盖扰流器,后视镜罩,雾灯饰面,挡泥板通风口($ 2,250),独家喷漆($ 800),带灯脚踏板($ 400)

车辆型号信息

出售中:现在

基本价格:$54,905

经测试价格:$65,705

动力总成:3.0升双涡轮增压V6,AWD,七速自动变速箱

输出:400马力@ 6,400 rpm; 350磅-英尺@ 1,600-5,200 rpm

腰围重量:4,024磅

燃油经济性:19/26/21英里

优点:“豪华跑车”的“豪华”部分做得好吗?通常看起来很棒

缺点:尽管功能强大,但它提供了冷淡,数字化且脱节的性能表现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