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7斯巴鲁翼豹将在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

2020-06-21 08:45:23来源:

下一代Subaru Impreza将于3月23日在纽约车展上公开亮相。该车将以轿车和五门掀背车的形式发布。

全新平台

斯巴鲁(Subaru)表示,全新的Impreza完全从头开始重新设计。这将是第一款基于Subarus新型可扩展全球平台构建的汽车,将来将用于其他新型Subaru车型。

新平台将能够同时使用混合动力系统和电动动力总成,尽管新的Impreza是否会采用这两种功能尚待确认。

斯巴鲁在去年10月的东京车展上展示了Impreza掀背车的概念(见下图),而去年11月在洛杉矶的车展上则采用了轿车概念。纽约的新产品Impreza可能会分享许多相同的样式提示。

升级和竞争对手

与以前的Imprezas一样,新的也将采用四轮驱动,它将受益于Subarus最新的屡获殊荣的安全技术。斯巴鲁还承诺为其新的Impreza提供升级的车内技术,更时尚的车身设计和更宽敞的内饰。

尽管尚未正式确认新款Impreza即将在英国上市,但几乎可以肯定的是,掀背车将于明年上市。像目前提供的当前Impreza掀背车一样,新的Subaru将与Vauxhall Astra,Ford Focus和Kia Ceed等竞争在英国的销售。

查找斯巴鲁翼豹掀背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