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汽车品牌是2013年最“干扰”广告之一

2020-07-09 18:56:25来源:

根据广告标准局的数据,NissanandJeep制作了2013年广告投诉最多的两个广告。

主席团虽然承认过去12个月中发出的投诉总数已大大减少,但它表示范围涵盖了更广泛的公共问题。

尽管广告标准委员会发现455个广告中有50个违反了AANA道德准则,但在引起投诉最多的前10个广告中,只有两个是其中的一个。

其中之一是日产为其复活的Pulsar SSS投放商业广告,其中描绘了一对年轻夫妇,他们决定将他们赶到医院为即将出生的孩子做准备。

经过一连串的初步投诉后,对广告进行了修改,但由于广告宣传了不安全驾驶,因此命令对其进行进一步修改或中止。

另一个进入前十名的汽车广告是吉普指南针的商业广告,吉普指南针的女主人参加了她的狗的服从课程,这通过故意不当行为例如在小腿上撒尿而嫉妒地防止她与男教练调情。狗的主人,然后驼背教练的腿。

该广告收到了24份正式投诉,这些投诉被驳回,并允许该广告继续播出而无需修改。

广告标准局首席执行官Fiona Jolly表示,大多数投诉都来自“所使用的图像令人反感,胃部旋转,卑鄙和令人作呕,其中一些暗示它们改变了频道或远离屏幕”。

受到最多投诉的广告是啤酒广告,其舌头与所有者脱开,导致65次正式提交。

乔莉女士说,一位投诉人在看完广告后建议“他们不会喝这种产品”。

2013年投诉最多的10大广告

公司:狮子

产品:Tooheys超干

大纲:主人的舌头从他的嘴中脱出,想喝一杯

投诉:66

结果:被解雇

公司:沃达丰

产品:沃达丰网络

大纲:在夜总会中描绘Kidults以展示其有趣的应用程序

投诉:42

结果:被解雇

公司:债券

产品:内衣

大纲:重新格式化徽标以阅读BOOBS的广告牌

投诉:36

结果:被解雇

公司:黄砖路超级

产品:退休计划

大纲:养老金领取者在婴儿车里婴儿车时打了她的中年孙子,以报复类似的举动。

投诉:32

结果:保留-已修改或已停产

公司:日产

产品:脉冲星SSS

大纲:对年轻的夫妇计时他们的奔跑到医院为他们的孩子的诞生做准备

投诉:31

结果:保留-已修改或已停产

公司:克莱斯勒

产品:吉普指南针

大纲:女子参加狗训练班,狗因行为不当而对教练调情

投诉:24

结果:被解雇

公司:澳大利亚国家预防保健局

产品:禁烟运动

大纲:一个男人与妻子躺在床上时努力呼吸

投诉:23

结果:被解雇

公司:目标

产品:内衣

大纲:英国设计师Gok Wan将乳房描述为“邦格”

投诉:23

结果:被解雇

公司:澳大利亚体育射手协会

产品:会员资格

大纲:广告牌上,一名男子手持步枪,标语是“每天的电工–选择的猎人”

投诉:22

结果:被解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