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日产希望在2010年成为混合动力车手

2020-04-04 16:46:25来源:

如果底特律车展强化了一件事,那就是混合动力和替代燃料汽车是汽车制造商的新战场。日产汽车在该部门已经远远落后于其他全线汽车公司,但希望在未来两年内扭转这些前景。

日产公司负责研发的执行副总裁山下光彦(Mitsuhiko Yamashita)在底特律告诉底特律自由新闻社,日产计划开发一种混合动力汽车,其性能将超过目前市场上所有同类汽车。日产汽车仅在美国一些州销售混合动力版的Altima,它利用了丰田的混合动力技术。该公司希望在2010年之前开发自己的系统,希望该系统将具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和加速性,并希望其扩展范围能够使该汽车在不使用汽油发动机的情况下比在路上行驶的任何其他汽车行驶得更远。

日产并未表明哪种车辆将采用新的混合动力系统,只是它将是后轮驱动车辆,其动力消耗将比当前的混合动力汽车(如丰田普锐斯)要多,显然日产在其视野中这个项目。

有趣的是,山下公司对丰田和通用汽车向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迈进的尝试不屑一顾,这些公司似乎认为这是更省油的汽车的未来。日产高管将额外电池容量的高昂花费作为他对这些汽车的生存能力的主要怀疑。尽管他的担忧可能有一定道理,但也有可能是,日产在两年后的日子里将再次发现自己日渐落后。

日产汽车称,2010年将拥有混合动力车(底特律自由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