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梅赛德斯确认AMG GT黑色系列

2020-07-01 17:53:21来源:

梅赛德斯(Mercedes)已确认将制造AMG GT两座轿跑车的黑色系列变体。AMG总裁托比亚斯·莫尔斯(Tobias Moers)在巴黎车展上说:迟早会有黑色系列的版本。

不过,首先还有更多来自GT;更多变体。这将是我们希望在2015年看到的顶级机型的参考。

当被问及AMG GT Black系列是​​否有比系列量产车型更快,更锋利的潜力时,Moers回答是“哦,是的。”

按照以前的Black Series车型的方式,AMG GT版本可能会通过先进的气动套件,更具针对性的悬架调整以及比当前功率更高的503bhp AMG GT S的功率增加而与标准汽车区分开。莫尔斯拒绝透露任何具体细节。

梅赛德斯内部的调音部门将在未来几年内推出一系列新车型,包括最近发布的C63的双门轿跑车版本,因此我们不希望AMG GT黑色系列在2018年之前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