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20年汽车博览会:起亚QYi紧凑型SUV概念草图在首次亮相前被嘲笑

2020-07-21 11:54:31来源:

起亚汽车印度公司已经透露了其下一个产品印度的预告片图像,这是一款不到四米的SUV,该车将以概念形式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这些图像具有上述概念,仅在起亚嘉年华MPV预订开始后出现。

从发现最近一直在进行巡回检查的测试mu子中,该概念的样式与我们所期望的一样。塞尔托人也有很多参考。这在类似但甚至更夸张的Tiger-Nose格栅中显而易见。引擎盖是翻盖式的,在与凹形格栅融合之前向外突出。Seltos的两部分式前照灯处理已简化为矩形后掠形状,尽管LED DRL与Seltos下部饰条上的LED DRL非常相似。带有大型空气坝和方形进气口的矮胖保险杠预计将在生产形式上大幅度降低。侧面轮廓以夸张的轮拱为主导,尽管简单的上扫玻璃屋是起亚的标志性特征,但仍会重新生产。

转向后部,宽广的后挡风玻璃一直延伸到C柱深处,是一种独特的感觉。尾灯再次是锋利的矩形元素,具有单个LED灯条,再次体现了Seltos的前LED签名,并且在全球最新的现代起亚汽车上都看到了设计元素。就像前面的凹形主题一样,行李箱盖也具有类似的形状。该概念被超大型合金轮毂所困扰,这些轮毂远非生产规格。考虑到红色点缀这一概念,我们认为作品中可能还会有运动型的GT-Line装饰。

起亚紧凑型SUV预计将基于与Venue相同的平台,但悬架和其他组件的状态有所不同。我们希望这里提供与场馆相同的引擎和变速箱。Venue SUV配备两台汽油发动机和一台柴油发动机,分别与两台手动变速箱和一台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相匹配,并具有各种排列。汽油之一是新型Kappa T-GDI 1.0升涡轮增压器。这种3缸马达的功率为120PS,最大功率为172Nm。用于低规格汽车的另一种汽油发动机是1.2升汽油,功率为83PS和116Nm,在印度各种现代汽车上都可以看到。唯一的柴油选件是1.4升4缸涡轮柴油发动机,输出90PS和220Nm的功率,配以6速手动变速器。与Seltos一样,涡轮-汽油/ DCT组合有望获得GT-Line的待遇,这些都是顶级规格车型。

起亚内饰供参考

该概念的内饰尚未展示,但我们希望它会延续与场地类似的功能集,但会在细分市场中首创一些附加功能,例如360度摄像头等。但是设计元素将搭载更多起亚用不同的材料和饰面突出主题。我们希望能够继续使用相同的发动机和变速箱。

起亚QYi是起亚汽车希望在未来三年内在印度市场推出的六到八辆汽车之一。这款紧凑型SUV的量产版将于2020年下半年(节日期间的某个时候)推出。

还看

另请阅读

2020年起亚嘉年华首次驾驶回顾

比较测试:起亚Seltos和MG Hector

2019起亚塞尔托斯首次试驾回顾

在下面观看我们的起亚嘉年华评论

在下面观看我们的起亚Seltos评论

起亚嘉年华2020年全规格价格
(前德里)开始Rs 24.95十万
卢比排量
2143cc变速器
自动最大功率(ps)200
最大扭矩
(Nm)440里程-NA-起亚塞尔托斯2019年全规
格价格(前德里(Delhi)开始卢比
9.89十万卢
比位移1497cc
变速器手动最大
功率(ps)
Max Torque(Nm)144 Mileage -NA- MG Hector 2020Full
SpecPrice(Ex-Delhi)Starts Rs 12.74 Lakhs Displacement1496cc TransmissionManualMax
Power(ps)143 Max
Torque(Nm)250 Mileage
15.8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