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劳斯莱斯全轮驱动,全地形Cullinan项目取笑

2020-07-03 16:52:48来源:

罗尔斯·罗伊斯公司(Rolls-Royce)首次向世人展示了其基于幻影系列II的全轮驱动跨界车,即Project Cullinan。

ROLLS-ROYCE宣布了Cullinan项目(劳斯莱斯跨界轿车)在2月18日的公开信中,这些是the子上路的第一张照片。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显然想通过炫耀其测试m子来阻止鲤鱼的踪迹。

我们所了解的并不多,但劳斯莱斯说:“这款早期的工程,子基于缩短的Phantom Series II车身,其创建纯粹是为了开始开发全轮驱动悬架系统,该系统将提供出色的驾驶体验将不费吹灰之力……无处不在。车身可能暗示了这辆新车的尺寸,但它没有劳斯莱斯汽车公司今年2月宣布的最终的高侧全地形汽车的设计方面,”该品牌在一份声明中说。

“ The子在全新悬架的第一次迭代中行驶,这将帮助罗尔斯·罗伊斯的工程师开发最终的全轮驱动系统,该系统不仅使劳斯莱斯的标志性“魔术地毯”在道路上行驶,而且在行驶中-路也一样。

为了磨练悬架,劳斯莱斯表示,其首批测试将侧重于悬架的性能,但m子将在越野和越野上花费相同的时间。

“第一个系列的测试将着重于库里南计划从悬架抛出到高稳定性的道路行为,并将在测试设施以及公共道路上对所有类型的国际路面规格的新型悬架进行测试。测试表面将包括;劳斯莱斯(Rolls-Royce)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