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大众的Electrify America将在沃尔玛制造更多的EV充电器

2020-01-06 08:35:35来源:

两家公司周四表示,大众汽车集团子公司Electrify America将大幅扩展其在沃尔玛公司商店位置的美国电动汽车充电站网络,重点放在美国的心脏地带。

根据两家公司去年的公告,Electrify America已经在美国34个州的沃尔玛商店安装了120多个可操作充电站。

这些公司没有透露他们计划建造的新充电站的数量。但据熟悉Electrify America计划的消息人士称,该公司将在2019年底之前在沃尔玛的地点再建立180个充电站。

现在,美国的电动汽车所有权集中在该国的东西海岸。Electrify America的首席运营官布伦丹·琼斯(Brendan Jones)表示,沃尔玛在全国各地都可轻松到达主要公路。

他说:“沃尔玛提供的是美国的心脏。”“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利益。”

通用汽车等大型汽车制造商已宣布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向电动汽车家族投资数百亿美元。

但是,由于消费者仍然担心范围有限,因此缺乏为美国驾驶员充电的基础设施是大规模采用电动汽车的主要障碍。

法律解决

大众汽车已同意在加利福尼亚州花费8亿美元,在全国范围内共花费20亿美元用于清洁汽车基础设施,这是其法律协议的一部分,该协议源于2015年柴油机排放作弊丑闻。

沃尔玛商店中的Electrify America充电器可为车辆提供快速充电,每分钟充电的速度可达20英里。

全球最大零售商沃尔玛能源副总裁马克·范德海姆(Mark Vanderhelm)对路透表示:“我们预计,电动汽车的使用将继续增长,我们希望建立基础设施来适应这种情况。”

范德海姆说,他预计随着购物习惯的改变,沃尔玛设有充电站的商店数量将保持增长。随着在线购物的兴起,更多的送货工具有望实现电气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