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全新Mini Cooper Cabrio被发现

2020-07-13 10:54:43来源:

这是汽车爱好者的一个琐事:在过去的几年中,Mini提供了多少种不同的体型?

宝马拥有的英国品牌有7种经典Cooper主题,其中包括敞篷跑车,该敞篷跑车将被全新版本取代,这是该原型车在欧洲出现的序言。

该车遵循Minis偏爱的软顶车顶,而不是像大众Eos和Mercedes-Benz SLK等竞争对手的折叠金属车顶。

车顶为Minis敞篷车提供了与其两厢同级车类似的轮廓,固定在适当的位置时,当收回到汽车后部时,有望与当前车型保持整齐的折叠外观。它应该能够以最高50 km / h的速度打开和关闭。

单个排气管和没有引擎盖铲斗表明这是普通的Mini Cooper,而不是设计用来追赶涡轮增压热舱口的功能更强大的CooperS。

这款敞篷车基于更长更宽的新外观Mini,将在两周后的洛杉矶车展上亮相,并将于明年抵达澳大利亚。

更新后的汽车生产线将配备新型发动机,包括1.5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分别为98kW和220Nm)和四缸发动机(功率分别为140kW和280Nm)。

迷你Cooper S的热门John Cooper Works版本将具有更大的动力,以及包括更硬的悬架和粘性轮胎在内的其他快车钻头。

如果当前的汽车有什么用,那么新的Mini舱口可能会与多达六种衍生车型结合在一起。

当前的舱口盖和敞篷车在三门Clubman以及两座Mini Coupe中都有姐妹车。Mini目前还从双门轿跑车制造了两座敞篷跑车Roadster,但Mini表示正寻求合理化某些车型,而常规Cabrio原型的外观可能会掩盖其专注的车顶兄弟姐妹的命运。

该品牌还提供稍大一点的四座Paceman和Countryman,可提供四轮驱动。

宝马澳大利亚公司表示,Mini Cooper Cabriolet将于2015年在当地上市,预计起价约为40,000澳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