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超市发动圣诞节汽油价格战

2020-03-25 16:36:17来源:

在圣诞节前夕,英国最大的三个连锁超市已经削减了在加油站出售的燃料成本。

阿斯达(Asda),塞恩斯伯里(Sainsbury's)和莫里森(Morrison)都将无铅汽油的价格每公升削减了2便士。莫里森将柴油的成本削减了相同数量,阿斯达和塞恩斯伯里的柴油每公升降低了1便士。

•汽油价格攀升至三年高点

这些消息发布之际,零售商正准备在繁忙的圣诞节期间做好准备,鉴于最近的消息,燃料价格已达到三年来的最高水平,因此可能受到驾车者的欢迎。11月份每升无铅汽油的平均价格为120.19便士,而同样量的柴油则为122.59便士。

据说这些创纪录的成本是由于最近几个月因风暴破坏了美国的生产而使油价微升至每桶65美元。尽管油价此后有所下降,但流经前院泵的燃料尚未反映出这一点。同时,欧佩克和俄罗斯最近宣布,确认它们将维持较低的石油产量直到2018年底,这可能会提振未来的价格。

RAC燃料发言人西蒙·威廉姆斯(Simon Williams)表示,超市的汽油和柴油价格应为“自8月中旬以来暴风哈维袭击美国海湾以来汽油平均价格上涨3便士每升的驾车者提供一些非常可喜的缓解。海岸和破坏炼油厂。”

机管局的卢克·博斯戴(Luke Bosdet)评论:“随着其他燃料零售商等着几天前发生的降价行动,阿斯达将再次拯救英国司机。”

燃油降价会在圣诞节期间吸引您前往特定的超市吗?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