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汽车行业在最后一刻避免了威胁

2020-05-30 11:47:35来源:

在达成最后协议以确保Ajax Engineered Fasteners的将近200名工人应有的待遇之后,汽车行业暂时避免了中断。

Ajax上周进入了自愿管理,危害了Braeside的195个工作,并威胁到Holden,Ford和Toyota汽车的生产。

但普华永道的行政长官斯蒂芬·朗利(Stephen Longley)表示,已达成一项原则性协议,该协议将使该公司得以继续交易,直到9月1日举行债权人会议为止。

这笔交易包括从客户那里注资200万美元,其中包括将价格上调高达100%,还包括将现有股票制造为价值1000万美元的产品-收益将用于工人信托基金。

澳大利亚工人工会国务秘书塞萨尔·梅尔姆(Cesar Melhem)昨天说,工人投票同意,如果明天早晨之前没有签署令人满意的协议,他们将罢工。

他说:“如果到周五仍未达成协议,那么所有的赌注都将取消,然后我们将从那里接下去。”“但我对这项交易是可以实现的感到乐观。”

Melhem先生预测,如果业务重组,一半的劳动力将失去工作,这就是为什么至关重要的一环,以确保他们的权利,价值1100万美元。

澳大利亚制造工人联合会助理州务卿史蒂夫·达加维尔(Steve Dargavel)表示,工人并没有认为这笔交易是理所当然的,因为细节很详细。

他说:“员工要求确定性,所以他们应该这样做。”“他们的雇主没有为他们做准备,公司法也不保护他们。”

Longley先生说,他已经建议Ajax的客户(间接供应丰田和福特的Holden,PBR和Textron)锁定六个月的合同。

“我们”是保持业务长期生存的奖项,但知道后备位置已经到位,这使两个客户都可以确定供应。..(和)雇员支付雇员应享权利的确定性,他说。

阿贾克斯(Ajax)是继休恩公司(Hoon Corporation)之后第二家前Nylex子公司,该公司最近才开始执政,这威胁到汽车业的关闭。Huon的管理员Tony Sims表示,其Bendigo和Dandenong工厂有30多个感兴趣的买家,但Frankston工厂很可能在本月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