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阿斯顿·马丁推出旗舰DBS Superleggera

2020-05-11 11:45:53来源: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展示了一种全新的旗舰车型-DBS Superleggera。

DBS Superleggera被英国公司标记为“ Super GT”,它将基于DB11,并且在设计上明显相似。

这台机器大放异彩,可以复兴DBS和Superleggera的铭牌-后者被翻译为“超轻”,因为它看起来像法拉利812 Superfast这样的关键汽车。DBS的名称最后一次使用是在2012年,尽管Superleggera自1967年以来就没有使用过。

该公司的5.2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可产生巨大的716bhp和900Nm的动力,这使其成为该公司迄今为止第二大功率的量产车,仅落后于760bhp的One-77超级跑车。发动机与新型ZF八速自动变速器配对。

它的0-60英里/小时的时间仅为3.2秒,最高时速超过211英里/小时,使该车型成为该品牌已经有多年历史的新级别了。

除了表皮下的大量变化之外,深层的蜂窝状格栅使它看起来更具威胁性,同时它也是使用碳纤维面板制成的。它还具有两种不同的合金设计,以及带有“ Aston Martin”的更锋利的后端-就像Range Rover的徽章一样。

Vanquish一直被视为阿斯顿系列中最豪华的车型之一,而DBS Superleggera也不例外。标准设备包括360度摄像头,停车辅助以及蓝牙和无钥匙进入功能。皮革和Alcantara内饰也作为标准配置提供。

阿斯顿·马丁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博士说:“ DBS Superleggera不仅标志着伟大的阿斯顿·马丁名字的回归,而且标志着我们回到了超级GT行业的巅峰。

“全新的DBS Superleggera造型精美,设计精巧,功能强大,是阿斯顿·马丁旗舰店的每一寸。”

DBS Superleggera的价格为225,000英镑,预计将于2018年第三季度首次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