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大众董事会尽管丑闻备受批评,但有望支持奥迪的Stadler

2020-05-09 07:46:40来源:

柏林-两位知情人士表示,尽管奥迪首席执行官鲁珀特·施塔德勒(Rupert Stadler)对他处理该集团的排放丑闻提出批评,但预计奥迪首席执行官鲁珀特·斯塔德勒(Rupert Stadler)将在本周赢得汽车制造商和母公司大众汽车集团高层官员的支持。

大众集团于2015年9月承认使用非法软件掩盖了柴油发动机有毒物质排放的真实水平。但是直到两个月后,大众集团最大的利润引擎高级品牌奥迪才承认自己有不当行为,此前他最初表示自己没有参与。

根据公司内部和媒体的报道,长期以来,这一直导致对Stadler的批评。

消息人士称,本周早些时候德国劳工法院开始审理有关不当解雇奥迪前雇员的案件时,这种批评愈演愈烈。由于排放丑闻,奥迪已解雇了其柴油部门的四名工程师。

两位知情人士周四对路透社表示,预计奥迪监事会将于周四晚些时候开会,而大众汽车控制面板将于周五举行相关会议,预计不会导致斯塔德勒被免职。

史达德勒尚未对评论进行公开评论,因此周四无法联系到评论。

奥迪拒绝在周四发表评论,但此前曾表示,斯塔德勒作证了大众对美国律师事务所琼斯·戴(Jones Day)牵头的排放丑闻的调查,在美国当局发表的详细声明中,他没有被指控有任何不当行为。他们的调查。

奥迪劳资委员会发言人周四对路透社表示:“这种公开的混乱不仅损害了鲁珀特·斯塔德勒的个人,而且损害了整个公司,而且从劳资双方的角度来看,这肯定太过分了。”

劳工代表在奥迪20名监事会成员中占一半席位,该监事会任命和解雇高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