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雷克萨斯经销商渴望在2017年推出旗舰车

2020-04-07 15:45:23来源:

雷克萨斯经销商约翰·伊科诺(John Iacono)等不及LC 500上市了。

拥有纽约雷克萨斯(Lexus)三家经销店的雅科诺(Iacono)有机会驾驶了今年1月在底特律车展上亮相的两门Speedster。Iacono是雷克萨斯国家经销商咨询委员会的成员,并在2014年和2015年担任董事长。

实际上,他对后轮驱动双门轿车的赞誉听起来像是一个谜。他说LC 500的声音,驾驶和感觉都像雷克萨斯,而不是雷克萨斯。

Iacono表示,LC 500的最大输出功率为467 hp,它将在2017年到货时为发烧友提供一个理由来雷克萨斯商店停下来。它将占据雷克萨斯的旗舰地幔,这是Iacono说他很高兴填补的空位。

约翰·艾科诺

有望以LF-FC燃料电池概念的形式出现另一种顶级车型,该概念将在下一个LS车型中浮现。Iacono希望在LC 500之后不久能在商店中看到这种产品。

对于雷克萨斯经销商来说,生活是美好的。该品牌在2015年创下了全球销量最高纪录,Iacono说,2016年第一季度令人鼓舞。

他说,目前唯一的缺点是预期旗舰店的等待时间。他补充说,每个奢侈品品牌都需要旗舰店来保持其在这一细分市场中的相关性。

Iacono说,与目前的42,850美元的两排RX的价格保持一致的三排SUV也将是不错的选择。在纽约车展上,雷克萨斯证实该车将作为扩展的RX跨界车来。

Iacono说:“从零售到制造商方面,我们做得很好。”“我认为每个人的想法都相同,我们需要旗舰和三排SUV。”

2017雷克萨斯LC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