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Steeda提供777hp福特野马GT警察套装

2020-06-11 10:46:35来源:

早在1980年代,福特野马掀背车在美国一些地方就很受欢迎,因为它们的5.0升V8使它们足够快,可以在道路上赶上许多汽车。快进到2016年,在美国有相当多的汽车在售,很容易超越基本的Mustang GT,包括少数几辆会达到200mph的汽车。当然,打扮成警服的2016年福特野马GT会在路上行驶的大多数汽车撞倒,但是当警官撞倒道奇Hellcat Challenger,雪佛兰Camaro Z06或Lamborghini Huracan时会发生什么呢?

Steeda Police Interceptor能够胜任这项任务,在Mustang GT上采用了精心设计的高性能悬挂系统,以及将输出功率提升至777马力和655lb-ft扭矩的增压器套件。

Steeda Q500警用拦截器野马用于2015-2016年福特野马GT的Steeda警用拦截器套件有Q500或Q750两种。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Steeda Mustang Q500警用拦截器增加了Steeda G-Trac悬架/底盘Stage I套件,其中包括带有实心钢坯末端焊接的前后横梁,铝坯前横梁安装座,铝坯后横梁安装座,防撞转向套件,IRS副车架衬套支撑系统,IRS副车架对中套件,铝坯垂直连杆,运动级弹簧,外倾板和高性能车轮对中。该软件包的结果是可以想象得到的处理最出色的野马GT之一,因此,尽管我只能想到在某些情况下某人需要准备好公路竞赛的野马来履行警察职责,但我敢肯定,在某些情况下在美国,这将有助于军官们抓住高性能汽车的骗子。

Steeda Q500野马警用拦截器还包括冷空气进气装置,猫后排排气系统和高性能发动机调节装置,可将输出提高至490马力和475lb-ft扭矩,而外部则具有独特的前仪表板,使发动机可以呼吸好一点。

Steeda Q750野马警用拦截器现在,对于那些需要跑掉世界上最快的汽车的警官来说,Steeda Q750警用拦截器套件将美国的肌肉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除了更加精致和更加坚固的第2阶段悬架设置之外,Steeda Q750野马还获得了2.9升的Whipple增压,可将输出提升至惊人的777马力和655lb-ft的扭矩。与强大的Hellcat Challenger相比,扭矩提高了5 lb-ft,马力提高了70,尽管该公司没有公布任何官方最高时速或性能记录,但这款轻巧的肌肉车应该至少能够与道奇的增压式劲速保持一致。

Steeda警察拦截器有标记和未标记两种形式,但无论选择哪种外观设计,其性能均令人难以置信。我不知道会售出多少辆这些车,但是对于那些需要在追逐队中拥有高性能肌肉的警察部门– Steeda警察的车有很好的覆盖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