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法拉利F1车队老板:‘我们今天赢了’

2020-01-24 14:35:06来源:

法拉利一级方程式车队的老板马蒂亚·比诺托(Mattia Binotto)周日表示,“塞巴斯蒂安·维特尔(Sebastian Vettel)在加拿大大奖赛上获得了管家的决定后,胜利已从他手中夺走。

在2019赛季的开幕式交流中,驾驶舱和维修区壁垒屡屡犯错,使法拉利在冠军争夺战中远远落后于梅赛德斯。不要让激情超越外交。

比诺托说:“这不关我们的决定,这就是这项运动。”“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如果看着人群,每个人似乎都相信塞巴斯蒂安在这种情况下别无他法。”

过去,车队会对该决定提起上诉,但不能对比赛中的决定提起上诉,Binotto证实了这种情况。

“你不能,”比诺托说。“不能,因为这是他们的决定,但我认为我们需要自己查看所有数据,以便对此做出适当的决定。

“我们今天赢了。老实说,我认为我们是当今发展最快的,这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