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7克莱斯勒Pacifica Hybrid赢得大亚特兰大汽车媒体协会颁发的“最佳家用车”大奖

2020-07-25 09:54:44来源:

FCA美国汽车在大亚特兰大汽车媒体协会(GAAMA)主办的年度家庭汽车挑战赛中获得了多项荣誉。2017年克莱斯勒Pacifica混合动力车获得了总体最佳家庭用车和最佳技术家庭用车的殊荣,而克莱斯勒Pacifica被评为最佳三排家用车。2017年的Ram 1500赢得了最佳家庭皮卡车的称号,这是它连续第二年获得这一荣誉。

GAAMA成员评估了多个制造商的车辆,涉及多个面向家庭的类别。记者在佐治亚州布福德的拉尼尔湖群岛度假村和会议中心驾驶了风景优美的路线后,对车辆进行了评分。

“ GAAMA在这次活动中努力评估各种车辆的家庭友好性和功能性,” GAAMA AutoAcademic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托弗·劳伦斯说。“我们的成员对2017年克莱斯勒Pacifica和Pacifica Hybrid印象深刻。当今忙碌的家庭需要一种可以使生活更轻松的车辆,而Pacifica和Pacifica Hybrid通过提供多功能性,功能性,技术和无与伦比的燃油经济性来实现这一目标。对于全功能家庭用车,2017 Ram 1500提供了一系列家庭友好型功能,巧妙的存储解决方案,出色的行驶和操纵性能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动力。而且,我也不得不说听起来也很棒!”

在GAAMA家用车挑战赛上获奖的FCA美国车辆为:

克莱斯勒品牌

总体最佳家用车:2017克莱斯勒Pacifica混合动力车

最佳三排车:2017克莱斯勒Pacifica

最佳技术:2017克莱斯勒Pacifica混合动力车

拉姆·布兰德

最佳家庭皮卡车:2017年Ram 1500

全新2017克莱斯勒Pacifica

2017年的克莱斯勒Pacifica以前所未有的功能性,多功能性,技术和大胆的风格重塑了小型货车市场。Pacifica在全新平台上进行了彻底的重新设计,为小型货车领域提供了一流的汽油和混合动力总成。克莱斯勒Pacifica拥有100多种可用的安全保护功能,全新的Uconnect Theatre后座娱乐系统以及一整套舒适和便利的技术,是一款毫不妥协的小型货车,非常适合当今家庭,并赢得了应有的声誉。作为年度最受好评的小型货车。

Pacifica Hybrid凭借其创新的先进混合动力总成,使这款革命性的汽车进一步迈进了一步。它是微型货车细分市场中的第一款电动汽车,在纯电动模式下可达到84英里/加仑(MPGe),全电动范围可实现33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