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学生设计未来的菲亚特

2021-09-21 20:24:06来源:

菲亚特的顶级设计师推出了一个为期两月的竞赛,涉及皇家艺术学院的60名研究生车设计学生,旨在为2020年的两辆畅销汽车,500和500和熊猫。

在四个团队中工作,每辆车都有七个团队,学生将为两种型号,使用和开发两种型号的品牌价值观和产品身份创造外部和室内概念,同时还预计七​​年内的相关趋势和客户期望。 ' 时间。

菲亚特酋长们表示,他们希望看到“新鲜和意外”的设计,从“两种”的项目进入者中,也希望概念是实用和可行的。

每个型号的赢家内部和外部概念的创造者将被带到菲亚特的Centro窗玻璃4天,以帮助实现他们的设计作为规模模型,在明年6月份作为课程学位展的一部分。赢家 - 最多10人 - 随后将在Centro Stille提供大约六个月的实习。

竞争开始现在并将在12月初判断,将为菲亚特最着名的设计师,包括罗伯托吉奥利托和洛伦佐拉米雷蒂蒂,为英国,每两周一次关于“菲亚特的设计方法”,以及根源意大利设计“。条目将最初由草图和故事板,2D提案,3D CAD表面模型,虚拟动画和数码描绘组成部分细节组成。

“这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竞争,”RCA课程领导的戴尔·哈罗教授说。“菲亚特对来自学生的想法的最重要模型的影响是致命的。

菲亚特设计老板,谁承认,在设计第三代“新500”和第四代熊猫方面取得了重大挑战,相信国际大都会伦敦的影响和RCA国际学生机构的新思想可以产生重要的新想法。“我们喜欢RCA的汽车设计概念方法,”菲亚特集团设计副总裁Roberto Giolito说。

“对于这些学生来说,设计比造型更远。他们更深刻地了解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