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铃木Waku SPO概念想要像1969年东京车展一样参加派对

2020-02-01 14:35:20来源: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在向我们提供全新的Jimny之前,太早离开了我们的公司,在月底的东京车展上,他们有几个概念可以借鉴其过去,甚至可以追溯到遥远的未来。

百年庆典之前的主题?我们很高兴您提出要求。

“适用于所有人的WAKU WAKU开关:让您兴奋,让所有人兴奋”,这是汽车制造商在车展上总结其展台主题的方式。

好的,因此翻译中可能会丢失一些(或很多),然后先翻译成白俄罗斯语再翻译回英语。重要的是,其中一个概念将引入1960年代铃木的传统汽车之一,名为Waku Spo,这将是一款带有Waku Waku Switch的小型两门PHEV,它将允许汽车改变其前罩,轻按一下开关,即可显示车身形状和破折号上的内容。

如果您是日本汽车设计专业的学生,​​您可能会意识到Waku SPO的形状让人联想到1967年首次亮相的铃木Fronte 360​​两门轿车,并且多年来一直是铃木的崇拜车型。

相关文章
2020年现代索纳塔首发:做主

第二个概念是一种工业外观的微型货车,名为Hanare,它的意思是自主的。

这家汽车制造商说:“通过在舒适的内部空间中旅行,就像一个独立的小屋(日语中的“ hanare”)一样,它提出了驾驶以外的乐趣和刺激。

面包车实际上确实看起来像是一间小木屋,如果愿意的话,它看起来像是一间微型房子,其无人驾驶的承诺听起来就像许多通勤者会欣赏的东西:他们甚至不需要早上起床就能乘坐自动驾驶汽车,因为他们可以简单地躺在床上,让汽车在预设的时间带他们上班。为了保护隐私,它甚至没有那么多窗户-这是一个带轮子的小卧室。

我们怀疑,这是许多具有惩罚性通勤能力的汽车爱好者可以摆脱的那种自治。

以古怪的概念车而闻名的东京车展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开始。

相关文章

NASCAR多佛杯比赛成绩:凯尔·拉尔森(Kyle Larson)在多佛(Dover)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