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本田印度宣布2014年汽车博览会

2020-07-15 18:54:08来源:

本田似乎进展顺利,Amaze对他们来说做得很好,新城市已经成为C细分市场的佼佼者。该车已经在世博会之前启动,但将与专门为其制造的各种Modulo配件一起展出。但是,将在世博会上展示的两个全新模型是Mobilio和Jazz。

2015本田飞度/爵士

基于Brio的MPV(Mobilio)计划于今年推出,将配备在纽约市使用的1.5升i-VTEC汽油发动机和在Amaze中已经看到的1.5升i-DTEC Earth Dreams柴油。Mobilio将接管Ertiga,Enjoy和即将推出的GO +。

本田Mobilio

新的本田Jazz也将在印度首次亮相。我们最近开车了,对宽敞的掀背车印象深刻。以前的爵士乐表现不佳,因为最初价格过高。然而,新的Jazz将在本田位于拉贾斯坦邦Tapukara的第二家工厂生产,并将进行大规模本地化以降低成本。为了使交易更甜蜜,HCIL还将为印度市场配备柴油发动机爵士车。

本田Vezel SUV将不会参加世博会

虽然本田将不会展示Vezel SUV,但它将展示Vision XS-1创意学习模型。我们希望这是基于Brio的SUV概念。

本田雅阁混合动力车将展出

本田摊位上将展出的其他汽车将是新款雅阁混合动力车和NSX Concept。还将展示Brio,Amaze,City和CR-V等当前量产的汽车。

本田爵士2018全规格价格(前德
里)开始Rs 7.45十万卢比排量
1498cc变速器手
动最大功率
(ps)90最大扭矩(Nm)200里
程27.3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