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9年丰田卡罗拉轿车加入舱口和庄园

2021-07-12 08:24:10来源:
5

这是新的丰田花冠轿车。当英国销售于2019年第一季度开始时,第12阶段卡罗拉的四个门版将加入已经显示的掀背车和庄园,以形成三个强大的家庭。

Saloon的首次亮相将首次标志着C-Semment Toyota Saloon已在英国销售近15年。丰田所说,新模式是对舱口和庄园模型的更为着色的替代品,这反映在其独特的造型中。

•新丰田卡罗拉掀背车原型评论

它的脸都是全新的:前灯较小,格栅更加纤细,更宽,较不侵略性的前空白坝就会获得水平板条,而不是其他型号的蜂窝光栅。沿着侧翼的长,直的字符线将传统的三个箱形状带入智能比例,而在概况中观察时,后面会获得比掀背车更光滑的保险杠设计和更广泛的尾灯单元。

5

从驾驶员的座位上,轿车几乎与卡罗拉家族的其他型号相同,这意味着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八英寸触摸屏,拨号和朝上显示之间的七英寸多媒体显示器都是可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