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NRMA将帮助价格提高了三分之一

2020-05-31 08:45:18来源:

NRMA将为200万道路服务会员增加多达三分之一的费用,作为削减运营成本超过2000万美元计划的一部分。

这家汽车巨头在本财政年度面临5700万美元的运营亏损,尽管在一年前由于会员的愤怒而不得不取消增加收费的尝试,但仍采取了这一举措。

基本护理会员费将提供减少的福利,但将从每年55美元增加到67.50美元,而高级护理费将从每年105.40美元增加到140美元。

用于提供无限服务呼叫的基本软件包。但是,现在成员将只能进行四个通话,其后的通话费用为55美元。这项高级服务可提供汽车租赁等服务,其中包括无限制通话。

一个新类别-经典护理-每年将花费$ 77.50,使客户可以享受无限制的公路服务电话,而无需额外付费。

NRMA主席罗斯·特恩布尔(Ross Turnbull)表示,从7月1日起适用于新会员,8月1日起适用于现有会员的涨幅已被迫加入协会。

他说削减成本将在法律和咨询费,印刷和出版成本以及对投资管理的审查中进行探讨。他说,“裁员是我们要考虑的一件事”,但道路服务部门不会采取这样的举动。

特恩布尔先生说,会员费必须支付道路服务的费用。他说:“去年十月我到达这里时,这个地方混乱不堪,受到围困。”

“我们发现本财政年度我们面临着6000万美元的预计运营亏损。”

尽管有预测,但NRMA在财务上仍然可行,其投资组合价值超过5亿美元,没有债务。他说收支平衡可能需要三年。

NRMA董事会驾车人士行动小组前领导人理查德·塔尔伯特(Richard Talbot)表示,在股份制改造过程中,不要将价格提高到超过通货膨胀的承诺已被打破。

努力恢复自己在董事会中的地位的塔尔伯特先生说:“您的保险费已经飞涨了,曾经有澳大利亚最大的一般保险公司对其进行补贴的公路服务现在正在流失,无法维持自身的财务状况。

“道路服务费现在将上升到成千上万的会员负担不起的水平,可以说他们的富裕程度会下降。

发言人说:「道路服务一直由保险公司资助。

“仅由于去年的股份制改革,道路服务就被迫向保险公司支付超过3000万美元(每人每年15美元)的服务,例如分行住宿,这些服务是免费提供的。

“ NRMA有利可图的部分被放进了保险公司,以增加小牛的生命。

“公路服务部门的财务前景十分渺茫。”

特恩布尔先生说,塔尔伯特先生的小组是“我们问题的很大一部分”。他说:“他们给我们带来了额外的费用。自从我来这里以来,我们已在特别股东大会和年度股东大会上花费了1500万美元。我们必须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但是特别股东大会是由塔尔博特集团召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