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维多利亚警察将宝马530d用作新型公路巡逻车

2020-05-23 13:46:59来源:

宝马宣布将在2018年底之前向维多利亚警察局提供80辆530d轿车,作为该州的公路巡逻车。

随着HOLDEN,FORD和TOYOTA结束本地生产,比赛一直在寻找替代福特公路野马,福特Ford Mustang,Subaru WRX和Kia Stinger等车型。但是最后,至少对于维多利亚警察来说,宝马的530d赢得了比赛。

澳大利亚宝马汽车公司宣布,将在2018年底之前为维多利亚警察局的公路巡逻车队提供80辆BMW 530d轿车。这些车辆将以车队的入门级装饰和工厂装配的“警察包”提供。人们认为,这种“工厂装配好的警察包”是其他品牌迷失自我的原因之一,他们期望警察提供的服务适合他们自己的设备,但维多利亚警方表示,它将保持与其他制造商的通讯渠道畅通。

道路警务指挥部助理专员道格·弗莱尔(Doug Fryer)表示:“宝马参加了聚会,并与我们合作,确保他们的汽车尽可能适合目的。

“他们是迄今为止唯一一家能够提供工厂安装的'警察包'的公司,这使得该商业协议具有极高的性价比。

“这是一个巨大的机会,我们可以与BMW一起通过技术和创新提供更多的集成解决方案,以实现治安,同时仍能满足我们的性能需求。

“宝马530d满足了我们的安全和性能标准,因为它已经接受了支持我们的车辆安全分类系统的评估测试。

“我们期待着他们的交付,并有机会提高我们成员的运营和绩效需求。

“宝马拥有悠久的历史,在整个欧洲广泛用作警车,最重要的是,它在汽车安全方面是世界领先者之一。”

题:那么,您如何看待维多利亚警察的新型公路巡逻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