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新奥迪A4赢得什么车?今年奖励

2021-10-13 12:24:08来源:

新的奥迪A4已被评为2016年度的汽车,年度汽车是什么车?在伦敦的奖项。

大众汽车集团品牌赢得了19个“百百次购买”类别,以及奖项的一年中的全面奖杯,该奖项与担保直接举行。

什么汽车的测试仪使用16个核心测试条款来评估每个型号,包括在不同类型的道路上进行背靠背测试,对所有权成本分析,神秘购物和独立排放测试。该品牌强调,其胜利者没有涉及大众汽车集团的NOX和二氧化碳排放丑闻的影响。

阅读我们在2015年奥迪A4的评论

什么汽车的编辑总监?Jim Holder说:“当我们开始判决过程时,VW排放丑闻是全面的挥杆。

“然而,我们的指导原则是推荐今天出售的最佳汽车。我们已经通过我们无与伦比的严格和审查在一个级别的竞争对手上进行了测试的所有汽车。

“无论丑闻如何,大众集团仍然建造在道路上最好的汽车等级,并对我们的标准进行了测试,涵盖了消费者选择一辆汽车的所有理性原因,结果很清楚。

“所有VW集团品牌都面临着重建公众对其产品的信心的巨大旅程。我们承认并接受一些汽车买家只需看待消费者的亚军推荐。汽车买家将永远具有不同的优先事项,我们将永远在那里帮助他们的旅程尽可能简单而富有成效。“

其他奖获奖者在夜间包括Hyundai I10,被命名为最佳城市汽车,福特“S Fiesta ST,其中赢得了热的掀背码类别,以及梅赛德斯 - 奔驰S级,被命名为最好的豪华车。

什么车?读者还投票为Alfa Romeo Giulia,因为他们最期待于2016年。

奥迪现在是唯一赢得令人垂涎的车的汽车制造商?在过去的10年里,今年的奖杯奖杯 - 与A1和A3一起赢得往年的主要奖。

Dominique Boesch,奥迪为欧洲销售负责人表示:“我们在奥迪觉得更普遍的贫困方面得到了令人遗憾的是,随着年度令人垂涎的整体奖励,最强烈的汽车从汽车中的信任投票?

“对于A4接收这样的奖项对我们来说非常有意义,并且是对A4阶层的先进工程和设计的认可,这使得这是英国司机的普令妙语。”

可以在什么车上找到奖获奖者的全部列表?奖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