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Autocar Magazine 20 2月预览

2021-09-07 16:24:07来源:

上周我们授予第二代保时捷Cayman在我们的第一次开车中是五星级判决,但本周在本周的问题(2月20日)在斯图加特的最新轿跑车的商店里有一个更加强硬的测试。

Matt先前操纵了Cayman S到葡萄牙的丘陵道路,在那里他把它贴上了商业中的两辆最好的驾驶员:BMW M3和莲花的延续。

所有三辆汽车都适合50,000-60,000支架£(当Cayman S用PDK变速箱指定时),并且每个汽车都能为他们中的每一个提供独特的刺激。我们在我们的七页比较中通过了对它们的判断。

曼迷你John Cooper Works GP由我们的专家道路测试人员进行评估。28,790£火箭是有史以来最快的生产迷你,拥有0-60微米的6.6秒。但它可以送出晕圈模型的闪光吗?在我们的八页的道路测试中找出答案。

我们的新闻团队在剩下的十年内抬起宾利的产品计划。计划五项新的和改造的模型作为雄心勃勃的扩张计划的一部分,将生产到2018年的历史记录为15,000辆汽车,我们抬起盖子。

Bentley还在“极端驱动器”功能之一,正如安德鲁·富斯特在加利福尼亚州和广阔的内华达州都会乘坐202英里小电话大陆GTC速度。

我们提供了一系列新车的第一次印象,包括大众高尔夫球赛Cabriolet,梅赛德斯 - 奔驰E250 CDI,Peugeot Bipper,丰田Auris和Hyundai Santa Fe。

在我们的长期舰队上的更新中,尚不是因为我们评估了我们上次报告以来已经过了一些制造商修订的沃尔沃V40,有很多谈论。我们还通过座位,菲亚特熊猫,BMW M135i,大众CC,雪佛兰伏特和马自达CX-5报告生活。

最后一次(但至少只在成本方面)我们所用的购买指南侧重于如何禁止快速的Mazda 6 MPS£ 3500。

Autocar杂志可通过所有好消息,并可下载从zinioand theapple iTunes 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