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妈妈'使经销商的工人保持一致

2020-04-07 08:45:21来源:

卡洛琳·克罗斯(Carolyn Cross)的商业头脑使她在德克萨斯州汽车经销商的猛男世界中获得了成功。

克罗斯(Cross)今年67岁,是休斯顿乔·迈尔斯·福特·林肯(Joe Myers Ford-Lincoln)的总经理。但是对于商店的200名员工来说,她的日常头衔是Momma。她说,绰号是存在的,而不是性别歧视的。

“妈妈”不仅仅是奉献的人。妈妈是个得天独厚的人。

她解释说:“员工明白他们必须尽力而为。”“如果你真的很在乎你的母亲,那你就不希望她在“最想要的”名单的邮局墙上见到你。

自2013年以来,Cross就经营乔·迈尔斯·福特(Joe Myers Ford)。那时,她已将员工离职率从185%降低到39%。这家由沃伦·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汽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Automotive)拥有的经销店,每年售出约6,200辆新车和二手车。

福特汽车公司表示,该商店在所有美国福特经销店中的新车销量中排名第十。她的长期目标是使这家商店升至第一。

到达那里并非易事,但克罗斯知道如何克服困难。她于1967年以经销商的打字员的身份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我不能告诉你,成为女性并不难,但是如果你充分利用了真正意义上的最好部分,关怀和纪律以及做一个好妈妈所伴随的一切,那将使一个家庭变得更强大,这使经销业务更强大。”克罗斯说。

卡洛琳·克罗斯(Carolyn Crossgen)总经理,乔·迈尔斯·福特·林肯(Joe Myers Ford-Lincoln)

“妈妈”不仅仅是奉献的人。妈妈是个会得到的人。

狩猎和啄

1967年,克罗斯(Cross)的父亲知道西南林肯水星(Lincoln-Mercury)的二手车经理需要打字员。刚从高中毕业的克罗斯渴望这份工作。

克罗斯说:“我一直很喜欢汽车。”“我总是和那些拥有最好汽车的男孩约会。”

她被雇用键入存货卡,推销员用来跟踪经销商的存货。只有一个问题:克罗斯从未学会打字。

总经理走了一天,看到她用两根手指打字。他说:“我们需要找到她的另一份工作。”

因此,克罗斯成为了助理收银员,然后是接待员,然后担任了其他经销处职位。1970年,鲍勃·马可·别克(Bob Marco Buick)聘请她来建立新的计算机系统。

她的下一份工作取得了重大突破,她在休斯敦的小鸡史密斯·福特(Chick Smith Ford)于1974年加入公司,担任主管。1981年,得克萨斯州的石油工业崩溃,导致新车和二手车的销售下降。

“经销商中的每个经理都离开了。我是那里唯一的一个。”克罗斯说。“所以我成为了总经理兼车队经理。”

她没有经验,但知道自己必须保持经销权。她从另一个艰难的行业中找到了灵感:航空公司。

她说:“经销店位于靠近机场的一条巨大的高速公路I-45上。”“我贴在前面的电子标牌上:“空姐想要。”

克罗斯雇用了大约12名失业的空姐,他们知道他们已经接受过客户服务方面的培训,他们敲开了石油公司的大门,向他们出售其车队的维修服务。该计划为每辆维修的汽车带来了1,580美元的销售额。它使经销商持续经营了两年,并为反弹铺平了道路。

她说:“我们的想法是,一旦业务回升,我们就能向那些人出售汽车。”“那正是发生的事情。”到1983年,新车和二手车的销量是1981年之前的两倍。

不过,在此之前,Cross面对着自己所谓的行业“睾丸激素”经历了她的第一个重大挑战。

小鸡史密斯福特公司的一些维修技术人员拒绝为石油公司的车队车辆提供维修服务,因为他们认为保修人工率太低。

克罗斯走进服务店,大胆地说:如果您不这样做,我将解雇你们所有人。我会解雇你们所有人!

她回到办公室,遭受了所谓的“恐慌发作”。她意识到,如果她坚守自己的威胁,要找到训练有素的服务技术来替换所有人将是多么困难。“我做了什么?”她回想起了。“你是地球上最愚蠢的女人。”

但是大约30分钟后,一名技术人员敲了敲她办公室的门,说:“我们要留下来。我们知道您“正在努力帮助我们,有总比没有好。”

在来乔·迈尔斯·福特(Joe Myers Ford)之前,克罗斯(Cross)担任休斯敦的另外两家大型经销商,分别是罗恩·科夫(Ron Craft Chevrolet)和孤星雪佛兰(Lone Star Chevrolet)。

在1990年,她开始了每周一次的激励会议,这归功于员工的忠诚度。她说,这不是一次传统的会议,在该会议上“经理大吼大叫,使您比蛇的肚子还低。”取而代之的是,她和她的员工阅读和讨论了励志作者的书。

她说:“这与销售无关,而只是使他们变得更好。”“那时,大约有12个销售人员开始每年赚100,000美元。经销商周围的一切都变好了。”

2014年,她在乔·迈尔斯·福特(Joe Myers Ford)创立了200 Club。如果销售人员在一年内售出200辆汽车,那么他(或她)就进入了。那年只有四个人做到了。她说,去年有12个人成为会员,获得了特别的工作时间和时间表分配以及其他好处。

她说,Cross从来没有拥有经销店的导师或男性亲戚来帮助她。她的丈夫曾经是汽车销售员,于1998年去世,在她经营经销店时,她留下了抚养两个孩子的权利。她将自己的成功归功于雇用聪明的人并依靠她的常识。

她的老板,伯克希尔·哈撒韦汽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Automotive)首席执行官杰夫·拉乔(Jeff Rachor)与克罗斯合作已有15年以上,并称她为“自然的积极力量”。

沃伦

Rachor说,她的常识加上感召力在去年1月得以体现。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在完成收购Van Tuyl Group(现为Berkshire Hathaway Automotive)的交易之前,他与经销商负责人进行了访问,Rachor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

他写道:“当巴菲特停下来观察时,卡罗琳正在做有关客户服务的演讲。”

“他的行程很紧,这是我们今天的最后一站,但是当该按预定时间离开时,沃伦不想离开房间,因为他非常喜欢卡罗琳的演讲和消息。 ”

十字的激励信息促使巴菲特告诉拉科尔:“我可以整天坐在这里听她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