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7迷你Countryman S:从混凝土靴子中的蛙跳上来

2020-06-20 16:47:07来源:

“即使在Cooper S内饰中,Countryman也不像我希望的那样笨拙。转向的重量和感觉都很好,并且悬架不会像一些较小的Mini那样打败您,但是在这种权衡下它失去了一些特性。如果有人可以用最快和最小的JCW Cooper来感受这种悬挂感,那将是完美的设置。

功率为189 hp,仅比这辆Cooper感觉低30倍。在基本的Mini中,即使是新的三缸发动机也让人感觉很刺激。这需要修订到平流层。刹车很好-行程小,咬合力强-但变速杆有点马虎/摇摆不定。我最近驾驶过本田思域Si,它具有完美,完美的变速杆感觉,因此可能会扭曲我的看法。”

-杰克·林格曼(Jake Lingeman),汽车周刊

“ Cooper S的感觉比Cooper快得多,在市区和高速公路上都加速行驶,这令人上瘾。”将模式选择器弹入运动版,通过不同的变速程序,更牢固的转向,不同的悬架设置以及更好的油门响应,一切都变得更加有趣,这将紧凑的分频器变成了可抛,咆哮的小野兽。尽管采取了所有激进的态度,但两种装饰水平都具有令人惊讶的良好减震性能。碰到颠簸,发现破损的人行道,但没有任何未经磨擦的干扰进入乘客。道路噪音是另一回事,但这更多与俄勒冈州波特兰市周围可怕的,有卵石的人行道路面有关,我在那儿对汽车进行了测试,而不是因为乡下人没有声音消沉。

-Cars.com的亚伦·布拉格曼(Aaron Bragman)

“如果您为功能更强大的Cooper S而跳闸,并且由于某种原因而不想使用该手册,请确保为Sport Auto变速器跳闸。Mini提供两种不同的自动装置似乎很荒谬,而一种自动装置的价格要高得多,但是请相信我,这是值得的。

“ Sport Auto可以更轻松地进行换档和发射控制(发射控制!),这应该使您在6秒钟中达到60 mph的时速,而且据称它足够强大,可以让您整天翻录发射。”

-Jalopnik的Michael Ballaban

“ Countryman很可能是最舒适的Mini,但是它的行驶仍然相当牢固。悬浮液具有一层吸收性,车身保持受控并束缚,幸好没有早期Minis所具有的起伏感。

“ Mini并不是特别安静,但噪音并不令人讨厌。道路噪声得到了很好的抑制,但是在高速公路上,风噪声相当明显。”

-加布·申哈尔(Gabe Shenhar),《消费者报告》

“它如您所愿地行驶,就像一辆具有额外行驶高度的大型胖子Mini。然而,它的移动也比其前身更具动感。第一个Countryman骑着崎rough不平的道路,就像是用水泥靴踩下了码头,但是即使在Cooper S的标准18英寸铝制轮毂上,起伏的路面也能应付自如。它仍然很牢固,但是有一个新发现的合规性,可以帮助它度过适度的颠簸而不会偏离航向。

在如何调整迷你手册中,“宝马”的底盘工程师似乎从未厌倦过“卡丁车操控”。新的Countryman现在的转向反应并不完全适合其交叉特性的其余部分。就像热孵化一样,它只需一点点转向输入即可潜入顶点。但是除了最初的热情之外,小型Minis几乎没有参与或调整,随着前端在狭窄或油腻的转弯处变宽,从动后轴仍然无法提供太多帮助。它能更快,更沉着地转弯,给人以稳定和扎实的感觉。

-Mike Duff,汽车和驾驶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