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现代伊兰特II系列首次驾驶回顾

2020-05-28 17:47:20来源:

改装后的现代伊兰特II系列轿车看上去与它所取代的车型几乎相同,但在皮下进行了很大的改变。

现代澳大利亚工程师试图使伊兰特的驾驶更有趣-这是现有车型无法声称的特征。对于棺材和买家而言,好消息是他们成功了。

汽车悬架进行了许多更改,包括修订的稳定杆,减震器和弹簧,以及用于电动转向系统和现代可调式“ Flex Steer”系统的新型计算机进行的“微调”转向。

正如我们在悉尼以北Wollombi附近的发射场上发现的那样,结果是使汽车更加平衡,平衡性更好。在车身底部布满麻线的路面上,车体始终保持着受控状态,尽管在城市崎over不平的路面上平稳行驶,但仍保持舒适感-在基本模型Active(配备15英寸钢制车轮)和中型范围Elite,装有16英寸合金。

转向的改变改变了汽车的娱乐性。尽管仍不如福特福克斯(Ford Focus)等汽车具有动态抛光效果,但与替代车型相比,它在转弯时提供了更好的手感和更快的响应速度,多模式Flex转向系统在正常和舒适模式下均具有相当大的重量感,动态模式则增加了坚实的分量。车轮居中时,以前的转向系统具有人为的粘性,几乎消除了它的存在,使它具有更自然,更精确的感觉。

引擎盖下没有任何修订,这可能是该中年更新最大的失败。

1.8升四缸汽油发动机保持不变,110千瓦的功率在转速范围内升高,而178 Nm的扭矩直到4700 rpm才达到最大值。结果是,伊兰特(Elantra)需要进行大力改装以从中得到很多好处,而六速自动变速箱在被推动时可以左转寻找合适的档位。遗憾的是,还没有安装品牌更强大的2.0升四缸直喷发动机,功率为129kW和209Nm(在i30 SR和Kias Cerato系列中可见)。

在内部,伊兰特仍然提供了不错的机舱氛围,在驾驶舱内有良好的储物空间,后座空间充足,行李箱为485升。现代汽车解决了事实,即中央通风口已重新定位,我们可以确认前排座椅的乘员有足够的通风,但是后排的乘员只有选择高端的高级车型才能通风。

其他变化包括中型和顶级规格型号中的7.0英寸触摸屏卫星导航系统,该系统易于使用且可快速进行自我校正。

相关内容现代伊兰特系列II视频评论

因此,新的伊兰特II系列是对其替代车型的重大改进,现在可以认为是该细分市场中顶级的小型轿车之一。买家是否会在意是另一回事,因为该车已经稳定地每月平均销售约800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