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特斯拉新闻周:前往格子布,拉古纳·塞卡(Laguna Seca)研磨和Model 3退货的免费增压?

2020-04-14 18:46:27来源:

特斯拉本周仍卷入纽伯格林风波,因为尚不清楚Model S轿车何时可能(如果有的话)尝试取下保时捷Taycan的电动圈速王冠。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甚至表示,目前正在那里进行测试的Model S有七个座位,它们分别是:??一位精明的Twitter用户表示,该公司的目标是创造7座汽车的记录,马斯克对此表示“好点”。我们将跟踪…德国发生的一切。

有关:哪些2019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最大?

2019特斯拉Model S规格与评论查找附近的2019特斯拉Model S

与此同时,特斯拉去了另一条著名的赛道并创造了单圈记录。有点。(我们将讨论。)而且该车辆和至少一辆在德国的车辆都可能装有新的三电机动力总成。最终,在圈速记录之外的理性世界中,有传言称,特斯拉可能会通过促销推动向Model 3买家恢复免费超级充电。

他们已经去格子!

有传言称,至少有一个正在测试的Model S原型机具有被称为“ Plaid”的三电机动力总成。正如马斯克在Twitter上指出的那样:“除可笑之外,唯一的东西就是格子布。”(他真的很喜欢“太空球”,是吗?)目前尚不了解功率的详细信息以及随后的可测量指标,例如零时速至60英里时或最高速度,以及潜在的可用性。

在随后的推文中,马斯克声称新的动力总成“大约要停产一年”,并将用于S型,X型和即将推出的Roadster。Model 3和即将推出的Model Y紧凑型SUV将无法进行格子设计-除非涉及到Liquid Schwartz(请雇我,Elon!)。

拧开瓶器

特斯拉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录像,上面有一个“格子” S型原型机的视频,在1分钟和36.555秒内重叠了著名的WeatherTech Raceway Laguna Seca(通常被称为Corgcrew的家Laguna Seca),据称这是创纪录的四门车。

那……可能是真的吗?客观地?我们没有理由怀疑视频不正确。问题是,这不是在受制裁的比赛中发生的,而且没有来自制裁机构的人在现场观察和主持比赛(听起来很熟悉?),这是设定正式圈速记录的要求之一。这意味着特斯拉虽然可以保留我们的心血,但它在官方记录簿中却没有。

增压销售

根据路演的一篇文章报道,Electrek的一篇报道是从匿名来源获取信息的。Electrek是从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父亲的外ne的表弟的前室友那里听到的,特斯拉可能正在向Model 3买家提供免费的超级充电。Electrek推测这是在本季度末之前推动销售增长的一部分。

该报价将为期两年的免费超级充电。增压器网络由特斯拉自己的充电站组成。在不同的时间,特斯拉车主,推荐计划的一部分都可以免费访问网络,甚至完全免费。在8月份为新的Model S和Model X购买者恢复免费超级充电后,Model 3购买者最终将获得部分免费果汁。

来自Cars.com的更多信息:

特斯拉Model S商店特斯拉Model X商店特斯拉新闻周特斯拉卡车保险被嘲笑,特斯拉汽车保险被嘲笑飓风多利安(Dorian),特斯拉跑车(Tesla Roadster)绕着太阳转,Model 3变成素食主义者,特斯拉App Woes等等智能召唤,新的电池好友,大众汽车拒绝买进等等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