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设计老板说,捷豹C-X17 SUV应该投产

2020-03-21 10:42:38来源:

该公司的设计总监伊恩·卡勒姆(Ian Callum)说,应该将JaguarC-X17跨界SUV概念的量产版本投入生产。

尽管尚未正式确认生产,但C-X17的设计和包装“在制造中是可行的”。

卡勒姆说:“我们不会提出过高的承诺。”“看起来不错。尽管我无法确认该产品是否可用于生产,但我个人认为我们应该这样做。”

自9月份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C-X17以及随后在迪拜和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以来,卡勒姆就对C-X17的反应感到满意。

卡勒姆说:“我原本计划以防御的心态来演讲,说如果我们遵循捷豹的价值观,我们确实有权制造这样的汽车。”

“但是我并不需要像世界所喜欢的那样使用它。一直没有真正的反对声音,人们在说我们加入细分市场的时间。

他说:“这已经被很好地接受了。如果要这样做,它必须是运动型跨界车,驾驶员的汽车,高性能的汽车。它必须转头。”

阅读更多LA车展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