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福特野马在2020年第一季度实现增长,领先的道奇挑战者和雪佛兰卡玛洛

2020-06-19 08:46:28来源:

尽管整个行业的汽车销量都在下降,但福特野马,道奇挑战者和雪佛兰卡玛洛这样的汽车在全球大流行期间可能是最受欢迎的汽车。美国所有的汽车装配厂都已停止生产汽车,大部分汽车经销店也都关闭了,自3月中旬以来就是这种情况。结果,我们知道第一季度的销售数字会非常糟糕。毕竟,两家公司在3月份或多或少地亏损了,但这些数字确实并没有我们预期的那么糟糕。

实际上,尽管雪佛兰Camaro继续其无尽的自由下落,但道奇挑战者却更加稳定了。同时,即使在去年相对强劲的季度之后,福特野马实际上仍在2020年第一季度实现了正增长。这样一来,福特的小马汽车在第一季度的销量和增长方面均领先于该细分市场。

2020年年初在2020年的前三个月中,福特野马是该领域最畅销的汽车,售出18,069辆。与2019年第一季度相比增长了6.8%,这是野马自2016年以来第一季度的首次增长,并使福特的小马汽车成为该细分市场中唯一三个在2020年实现正增长的汽车之一。

道奇挑战者在数量和增长率方面均排在第二位。到2020年第一季度,FCA售出12,138辆强壮的肌肉车实例,比去年同期下降10%。挑战者近年来一直在起伏不定,但其销量仍比2015年更新之前强劲。从长远来看,下降10%虽然基本上失去了一个销售月并不是特别严重,尤其是对于在6个日历年内没有发生任何重大变化的汽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至于雪佛兰Camaro,这是三款中最新鲜的,但是自从第六代汽车问世以来,它一直处于稳步下降的状态。2020年第一季度,Camaro的季度销量创历史新低,仅售出7,185辆。在我一直从事细分市场销售的十年中,这是三辆美国肌肉/小马汽车中最糟糕的第一季度。更糟糕的是,Camaro有望迎来有史以来最糟糕的销售年度,随着Covid-19大流行关闭了该行业,我们可以肯定的是,这一数字将在今年第二季度继续恶化。

数字将变得更糟总体而言,考虑到美国持续的医疗紧急情况,福特野马和道奇挑战者的销售数字并没有那么糟糕。如果不是因为经销商损失三月份的月份,那么挑战者可能与前一年的数字相等,而野马的增长甚至可能更大。至于卡玛洛,自从这一代产品问世以来,它的数量一直在稳步下降,因此Covid-19只会使雪佛兰车迷的处境更加糟糕。

不幸的是,由于组装厂和许多经销店的销售部门于4月关闭,我们很可能会看到第二季度所有车辆的销售量直线下降。如果社会在5月恢复工作,我们可能会看到汽车行业开始复苏,但是随着某些地区计划将停产时间延长到2020年6月或7月,第二季度可能是美国汽车业历史上最糟糕的一个季度。在很少有汽车销售的时期,我们希望性能汽车将成为最受欢迎的汽车之一,因此,当我们在三个月内重新审查肌肉车/小马车的销售时,很有可能不会有太多的好表现。新闻报道。

帕特里克·拉尔(Patrick Rall)是一位专业作家和摄影师,对汽车领域充满热情。十多年来,帕特里克(Patrick)一直在底特律分享他在汽车新闻领域的汽车专业知识,涉及三巨头。在父亲的表演店长大后,他在椭圆形的跑道和拖曳带上度过了很多时间-驾驶和扭动各种类型的车辆。除了担任作家以外,Patrick之前还曾担任汽车技术员,之后担任了一系列经销店的商务办公室职位,而他在行业中的广泛经验使他能够在汽车世界中展现出独特的外观。在YouTube和Twitter上关注Patr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