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AutoNation坚持使用1价格,尽管使用利润率有所下降

2020-04-16 17:46:25来源:

AutoNation Inc.坚持其对二手车销售实行一价模式的承诺,即使此举在第二季度降低了零售商的二手车利润率。

美国最大的经销集团在第二季度全面实施了其一价策略。首席执行官迈克·杰克逊(Mike Jackson)说,该策略在某些市场已经成功,而在另一些市场却很难。

去年年初,在西海岸开始实行单价计划。当时的西部地区总裁Lance Iserman领导了此次推广。他的团队训练了经销商的销售人员,并与集中的定价和评估团队合作。

AutoNation的首席运营官Iserman说,这种变化起初进展并不顺利,但是该策略现在在西海岸已经成功。他说,该公司“正在努力在中部和东部地区复制结果”。

伊瑟曼说,由于采用了评估和定价的集中方法,因此经销商经理与定价和评估团队之间需要进行有效的沟通。那是“首先发生的重大变化,因此有时会导致障碍。我们感到现在已经解决了这一问题,”他说。

他还列举了商店中“典型的谈判环境”和“让我们的员工接受文字跟踪培训”,以及让客户了解“我们的目的和我们如何定价汽车”的传统。杰克逊在试图“找到价格与数量之间的最佳界限”时承认了集中定价方面的问题。

他们发表上述评论之际,AutoNation宣布其第二季度净收入下降22%,至8,770万美元,收入下降3%,至52.8亿美元。AutoNation指出得克萨斯州和佛罗里达州的市场疲软,该公司的零售额占该公司的45%,而且二手车利润率面临压力。新车利润率一直在整个行业范围内承受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