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4 Subaru XV Crosstrek Hybrid真的那么难吗?

2020-05-02 12:46:24来源:

当大多数汽车制造商推出新的绿色混合动力汽车时,他们吹嘘节油的好处,并谈论汽车的节油和绿色程度。但是Subaru不是您的普通汽车制造商。他们刚刚推出了他们的第一个混合动力模式,即2014斯巴鲁XV Crosstrek混合动力,并将其带到了地球上最冷和最恶劣的地方,以测试其在极端条件下的韧性。

美国的斯巴鲁(Subaru)最近带记者前往冰岛,体验了全新的2014 XV Crosstrek Hybrid的功能。他们让XV Crosstrek Hybrid经受了地球上最艰难的考验,以进行测试。这就是斯巴鲁(Subaru)所要表达的,他们吹捧他们的新混合动力车将如何应对世界上最严酷的条件。

他们让记者在冰冻的池塘,最冷的苔原上驾驶新的跨界混合动力车,并将车辆抬高到高处以测试其韧性。他们靠近雷克雅未克(Reykjavik)和布拉夫加利亚斯卡利(Blafjaliaskali)冰岛,这是世界之巅。有什么更好的地方可以休息一下新型跨界混合动力车的全轮驱动功能?

汽油版XV Crosstrek于2012年推出,正成为该品牌的最畅销产品。与新的2014 Forester一起,XV帮助Subaru实现了创纪录的全球销量。它在美国,澳大利亚和加拿大市场都很受欢迎。全新的XV Crosstrek Hybrid是下一个新产品,我们将看看它是否像汽油模型一样受欢迎。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XV Crosstrek Hybrid提供了汽油XV的所有功能和多功能性,但增加了混合动力总成的优点,包括更高的燃油效率。XV Crosstrek Hybrid共享汽油模型的对称全轮驱动和底盘功能,包括8.7英寸的离地间隙。斯巴鲁表示将实现31英里/加仑的综合燃料里程。

混合动力车使用2.0升Subaru Boxer发动机和13.4hp电动机,该电动机已集成到Lineartronic CVT中。一个100.8V,13.5kWh镍氢电池位于改版的后地板下方,发动机使用集成的启动器/发电机来实现自动启动/停止功能。在轻度加速下,斯巴鲁设计的混合动力系统使用电动机进行初始车辆加速,然后在行驶中启动汽油发动机。电动机将与汽油发动机并行地协助加速,并且EV模式将在某些低速情况下操作车辆。车辆停止时,自动启动/停止系统会关闭汽油发动机。当汽车在滑行时或驾驶员施加制动时,制动再生起作用,从转轮获取动能以为电池充电。

斯巴鲁的工程师开发了一种新的主​​动格栅式百叶窗系统,该系统有助于降低空气阻力,空调系统使用温度和湿度传感器来优化操作,以减少发动机的动力消耗。

对称AWD的主动扭矩分离版本提供与XV Crosstrek汽油模型相同的功能和优点。该系统可根据加速,转弯和道路状况调节前后扭矩分配。斯巴鲁吸引了许多活跃的运动爱好者和体育迷。斯巴鲁不仅在宣传燃油经济性,而且还在宣传新型混合动力XV的越野性能。

斯巴鲁(Subaru)采取了很好的行销举措,因为他们在混合动力全轮驱动市场上没有任何竞争。他们继续保持其核心价值观,即以“随处可见”的态度为多功能汽车提供服务。它似乎正在与年轻的新买家合作。斯巴鲁去年的销售额约占从未拥有斯巴鲁产品的买家的60%。

全新的2014斯巴鲁XV Crosstrek Hybrid真的那么难吗?许多活跃的体育爱好者会发现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