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丰田Supra将获得450bhp宝马直六引擎

2020-03-28 10:34:56来源:

新款丰田Supra即将面世-它将在2019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上亮相。同时,我们有这种跟踪外观的概念。它的车身面板是实际生产的。只需卸下后机翼,轻弹,分离器和运动馆大小的扩散器即可。

Supra是与宝马公司的联合项目,但是“ Supra的项目负责人Tetsuya Tada告诉Top Gear,”它们不是同一种汽车。“我们将继续继承纯跑车Supra的传统。共有的元素比您想象的要少。不像GT86和斯巴鲁。”

多田知道。他也领导了GT86项目,并确保那是一辆纯跑车。记住,新的Z4将会是柔和的软顶。“ [Supra]的外观和内部设计是丰田。”换句话说,与BMW完全不同,我们也从概念上看到了BMW。

Tada将Supra称为GT86的“哥哥”。但它并不比GT86大,因为它是纯正的两人座。

机械方面呢?“我与Supra粉丝交谈。六缸发动机,涡轮增压器和前发动机后驱动布局至关重要。”宝马那些东西不是吗?“是的,所以我们合作了。”

也就是说,Tada确认了这一点,Supra不会使用雷克萨斯V8。宝马六辆车呢?他回答说:“很少有汽车公司使用六缸发动机。”“丰田做到了,但是不再了。”丰田汽车欧洲研发部负责人杰拉尔德·基尔曼斯(Gerald Killmans)随后证实,这是宝马发动机的重新校准版。我们怀疑M3的双涡轮增压器。这意味着450马力的球场。

混合动力车呢?Tada说:“我们正在研究它,但尚未决定。”考虑到丰田生产勒芒混合动力汽车,这一考虑必须非常认真。

凯尔曼斯说,悬架在基本原理上也与宝马系统相似,但是曲调有所不同。多田承认,Supra也将在宝马工厂生产。

它将在丰田徽标下带有GRMN标志。那就是Nurburgring的Gazoo Racing Masters。GR是丰田新成立的专业运动部门。Tada表示,将会有很多丰田汽车的GRMN版本,从轻巧的Yaris GRMN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