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大众在柏林发布新款Polo

2020-07-25 11:54:50来源:

新的Polo到货了!大众汽车今天在柏林全球首映会上展示这款最畅销汽车的完全重新设计的一代。全新的Polo拥有清晰,强大的设计,更大的空间,更高效的发动机和先锋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将继续其成功的历史。大众品牌管理委员会主席Herbert Diess博士解释说:“ Polo是一辆年轻,新鲜的汽车。它结合了魅力和强大的技术。没有其他汽车可以提供如此大的空间。这使我们的Polo成为紧凑型汽车的第一名,它将继续保持第一名。”

迄今为止,Polo销量超过1400万辆,是世界上最成功的紧凑型汽车之一。包括所有不同的版本,Polo甚至在全球范围内已售出1600万多次。第六代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这使汽车(现在通常具有四个门)显得更具运动感,而且长大了。同时,新的Polo在各个维度上都比其前身更大。结果,它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了更多的空间,并且行李箱容积大大增加,从280升增加到351升。

在发布新款Polo时,大众汽车展示了世界上最先进的紧凑型汽车之一。这体现在高级功能上,例如以前为高尔夫和帕萨特车队保留的众多驾驶员辅助系统。除了三种标准的Trendline,Comfortline和Highline装饰线之外,还特别提供了特别版的Polo Beats(具有300瓦音响系统)和运动型顶级车型Polo GTI1(可提供147 kW / 200 PS)品种。即使是新Polo的基本版本,即Trendline,也具有标准功能,例如具有回家和离开功能的LED日间行车灯,限速器以及带有城市紧急制动和行人监控功能的前辅助区域监控系统。德国Polo Trendline的价格从12,9751欧元起。

再次提供的一种选择是自适应巡航控制ACC(现在可以以210 km / h的速度被激活)。Polo中提供的新选项包括带后方交通警报的盲点检测车道变更系统,用于退出停车位的半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和“机动功能”。后者可在停车时提供自动保护,防止任何颠簸。可选的无钥匙进入锁定和发动机启动系统也是新的,可用于解锁和启动Polo。

此外,Polo绝对是第一个大众和第一个集团车型,其中提供了新一代的Active Info Display。数字仪器的功能和易用性在这一领域是全新的。同时,Polo配备了最新一代的信息娱乐系统,显示对角线范围从6.5到8.0英寸-玻璃外壳的设备与高端智能手机一样复杂,从而为内部提供了技术上清晰的外观。

各种新颜色(共有14种外部颜色可供选择)和十二个轮子(14到18英寸,有些涂成对比色),多种装饰的仪表板和11种不同的座套使Polo更加色彩缤纷,更具个性。其他个性化选项包括完整的LED前灯,LED尾灯,带有湿度和阳光传感器以及过敏原过滤器的Air Care Climatronic系统,智能手机的无线充电(可选地包括感应天线连接),带有可调减震器的Sport Select跑步装备以及其中一项此类中最大的全景天窗。

在欧洲许多地区,新的Polo将于今年年底之前推出,逐步使用一些Euro 6发动机。销售开始时的功率输出选项范围将从48 kW / 65 PS1扩展到110 kW / 150 PS1。Polo将首次配备天然气发动机-新开发的1.0 TGI,输出功率为66 kW / 90 PS1。此外,还将选择四台汽油发动机和两台柴油发动机,所有发动机均标配启动/停止系统和再生制动模式。每个功率输出为70 kW1或更高的发动机都可以与双离合器变速箱(DSG)结合使用。

电影中的新Polo:https://youtu.be/-5jJOnVVZ6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