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福特福克斯钛新车评论

2020-07-06 07:52:55来源:
在这里阅读所有最新的福特新闻和评论

如今,小型车已成为澳大利亚的大生意,因为节油的家庭继续摆脱传统的大型轿车,转向郊区的小汽车。

尽管丰田卡罗拉,马自达3和现代i30争夺该国最受欢迎的新车,但尽管最新一代的掀背车和三厢车获得了好评,但福特仍未能与其竞争对手福克斯(Focus)取得相同水平的销售成功。年度最佳背靠背驾驶汽车小型车类别在2011年和2012年荣crown桂冠。

2015年,随着高性能ST变体的较早问世,蓝色椭圆形通过新的,更高效的发动机,改进的样式和大量新技术更新了其主流Focus系列。

你得到了什么?

小型车类别是最具竞争力的细分市场之一,有超过15种不同的车型可供选择,从低价竞争者到高级欧洲舱口,其中大多数提供各种发动机选择和型号等级。

福特决定从最新的福克斯家族中取消其入门级Ambiente级别,改款后的三层车型系列现在起价为23,39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这是其竞争对手中最高的起价。

为此,您的确得到了不错的设备普及,包括布饰,16英寸合金轮毂,气候控制系统和福特最新的Sync2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具有8.0英寸彩色触摸屏,集成的卫星导航,蓝牙连接和带有倒车雷达的倒车摄像头

升级到中级Sport(价格为$ 26,490),增加了17英寸轮毂,车身套件,运动座椅,带按钮启动的无钥匙进入,室内环境照明,双区域气候控制以及带有以下功能的更高品位的索尼音频系统数字无线电调谐。

我们正在测试的旗舰款Titanium车型-售价32,690美元(含上路费)-增加了更多的好处,例如皮革内饰,驾驶员座椅的功率调节,18英寸合金,前停车传感器和福特。最新的主动驾驶员辅助套件,包括自动紧急制动,盲区和后方交通警告以及自动停车辅助。

所有Focus车型均配备六个安全气囊,并享有福特的三年/无限公里保修,并具有免费的12个月汽车俱乐部会员资格,可提供路边援助,并且享有终身上限的价格服务计划,每月12个月/ 15,000公里间隔。

里面是什么?

更新后的福克斯车厢内最重大的变化是采用了福特最新的触摸屏多媒体系统,该系统在显示屏中提供了更为全面的功能,显示屏分为娱乐,导航,电话和气候控制等分。

它肯定易于使用,蓝牙连接快速,索尼扬声器提供了良好的音质并且地图清晰,所有这些都可以通过语音激活技术通过逻辑指令进行控制。整个Sync2系统减少了上一个Focus中充满按钮的破折号的混乱和混乱。

否则,几乎没有其他改变。总体设计仍然有点忙,仪表台中信息屏幕的菜单系统(用于行程,燃油经济性和其他设置)最初很难导航,但是座椅的座位位置有很多调整驾驶员,良好的视力和通用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均具有合理的声音,所有控件均位于合理位置。

前排座椅在适当的地方也很舒适,也很容易支撑,这里有足够的小物品存放空间,并且用优质的材料制成感觉很好。

在空间方面,深色塑料使人感觉比实际舒适,前排和后排乘客都有足够的头部空间,而后排的腿部空间比其他受欢迎的竞争对手要大。

在引擎盖下

福特通过最新的福克斯(Focus)追随精简趋势,在所有主流车型中都采用了较小的1.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取代了一系列发动机,包括取消了柴油选装件。只有Focus ST热舱门才能获得其2.0升高性能发动机的独特引擎。

尽管如此,较小的1.5升Ecoboost(在福特汽车中是福特的代名词)比以前的任何汽油发动机都能产生更大的功率和扭矩,并且耗油量更高,可产生强劲的输出功率,峰值功率为132kW,最大扭矩240Nm的转速可在1600rpm至5000rpm的广泛转速范围内分布。

通过平稳变速的六速自动变速箱驱动前轮,发动机感觉非常灵活,具有低速紧迫感和强大的中档范围,从而帮助Focus轻松摆脱停顿状态,并且在巡航速度时也毫不费力。

它在剧烈加速的情况下确实会有点发牢骚,在转速范围内的较高范围会用完油烟,这两种情况都会阻止热情的驾驶员充分发挥其性能,并损害其余动力传动系统的性能。

在燃油消耗方面,福特承认顶级钛金属(配备额外的设备和标准的自动变速箱)在新的福克斯系列中效率最低,但其声称的6.4升/ 100公里的续航里程与大多数竞争对手持平。在现实世界中,它也不例外,因为我们在城市和高速公路混合行驶中记录到6.6升/ 100公里。

在路上

在小型车类中,福克斯一直是一个动态的基准,福特在最新的更新中并未弄乱公式。

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在整个传动比中的流动是顺畅的,但随着它积极地回到中心位置,其权重也变得弹性十足。它还提供了与前轮的良好通信,前轮可通过购买获得,能够保持良好的转弯速度并处理宽广的扭矩分布而不会失去牵引力。

实际上,“焦点”的整体动态特征是一个很好的平衡点。该悬架由大多数颠簸组成,可以在最崎rough的道路上舒适地骑行,但在弯道上充满活力的偏远乡村爆炸中,它同样具有吸引力和吸引力。

最大的困扰是,您经常跳过D进行驱动,然后将变速杆首先一直滑至其Sport(运动)设置。而且,在变速杆侧面的用于手动变速的上下按钮反应迟钝,并且完全与直觉相反-与方向盘拨片甚至是分接变速功能相比尤其如此。

判决

福特通过改善外观设计,连通性和燃油经济性而没有干涉其动态特性,从而克服了上一期福克斯的大部分缺点,这使升级后的车型比以往更具说服力。尽管就豪华性,安全性或驾驶习惯而言,顶级钛金属表上没有剩下任何东西,但在拥挤的小型汽车市场中,钛合金仍未脱颖而出。

2015福特福克斯钛的价格和规格

价钱:$ 32,690,加上上路费

发动机:1.5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

功率:132kW在6000rpm

扭矩:1600-5000rpm时为240Nm

传播:6-spd双离合自动前轮驱动

燃油用量:6.4升/ 100公里

竞争者

马自达3 SP25 Astina

价钱:$ 35,040(加上公路费用)

发动机:2.5升4缸汽油

功率:5700rpm时为138kW

扭矩:250Nm在3250rpm传输:6速自动前轮驱动

燃油用量:6.1升/ 100公里

我们的分数:7/10

丰田卡罗拉ZR

价钱:$ 28,990(加上公路费用)

发动机:1.8升4缸汽油

功率:103kW在6400rpm

扭矩:173Nm在4000rpm传输:CVT自动,前轮驱动

燃油用量:6.1升/ 100公里

我们的分数:6.5/10

大众高尔夫110TSI Highline

价钱:$ 32,990(加上公路费用)

发动机:1.4升4缸涡轮增压汽油

功率:110kW在4500rpm

扭矩:250Nm在1750rpm传输: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燃油用量:5.2升/ 100公里

我们的分数:8/10

有兴趣购买福特福克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