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Le Mans 2014:您的着名24小时比赛指南

2021-05-05 17:24:10来源:

Le Mans 2014结果:奥迪在2014年勒芒24小时内获得了第一和第二款,其中由Marcel Fassler,Benoit Treluyer和Andre Pisterer推出的#2车在Tom Kristensen,Marc Gene和Lucas Di Grassi驾驶的#1车前获胜。

2014年LE MANS 24小时结果标志着奥迪的第13次在15年来在La Sarthe Lifity的15年里,而且它也是Fassler / Treluyer / Lotterer Trio的第三个Le Mans胜利。

由安东尼戴维森,尼古拉斯拉帕里和塞巴斯蒂安布梅驱动的#7丰田在一个艰难的周末之后在舞台上迈出了最后一步,这在潮湿条件下发生了事故后几乎退休。

斯图加特的制造商的LE MANS返回既不是保时捷919杂交批评点。#20 Webber / Hartley / Bernhard汽车似乎是一个领奖台,但在第22小时结束时放慢速度,最终在坑中退休。姐姐的车在齿轮箱问题进一步困难之后结束了11日,它被迫进入车库进行维修。但是,它设法在比赛的最后阶段返回曲目,以查看方格的标志。

Zytek Nissan在LMP2类别中取决于英国Oliver Turvey的LMP2类别,并在所有54名赛道中完成了五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