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全新2017年克莱斯勒Pacifica小型货车获得NHTSA的五星级总体安全评级

2020-07-22 14:53:32来源:

全新的2017年克莱斯勒Pacifica已获得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五星级总体安全评级。

五颗星是NHTSA给出的最高安全等级。

克莱斯勒品牌的全新小型货车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安全评估计划中进行的每一次碰撞测试中,也获得了五颗星的最高评分。

测试模拟:

正面碰撞模拟两辆车碰撞的侧面碰撞模拟与杆子的单车碰撞的侧面碰撞

这些最新的测试结果补充了之前由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授予2017克莱斯勒Pacifica的Top Safety Pick +最高评级。**

“这些结果清楚地表明了我们对卓越工程的坚定承诺,” FCA北美汽车安全和法规遵从负责人Mike Dahl说。

FCA美国工程师进行了超过8,500次模拟坠机和80多次整车撞击。这些测试导致车身结构的发展,该车身结构集成了12种不同的钢种。

高强度钢占72%,其中38%是高级高强度钢(AHSS)。

而且,由于这些材料得到了战略性的使用,新的Pacifica的车身结构也比它所替代的车辆轻了250磅-这项改进使该车达到了领先的28加仑/加仑,堪称一流。

NHTSA的评级系统认可了三种“推荐”安全功能的可用性:后视摄像头,车道偏离警告和前撞警告。2017克莱斯勒Pacifica选中了每个类别的框:

ParkView后备摄像头:它是标准装备,可提供车辆后方区域的广角视图,使驾驶员在低速倒车之前更加省心;具有动态网格线,可在驶入停车位或狭窄区域时为驾驶员提供帮助;当变速箱切换到ReverseLaneSense车道偏离警告加号时,在导航屏幕上显示该图像:作为高级安全技术组的一部分提供,它利用电子助力转向(EPS)来提供扭矩输入,以警告并协助驾驶员采取纠正措施。它是高级安全技术小组的一部分,它利用雷达传感器和摄像头来检测Pacifica是否太快地接近另一辆汽车或其路径上的大障碍物,并警告或帮助驾驶员避免/减轻事故的发生。

雷达传感器和摄像机的混合称为传感器融合技术。这种冗余提供了更高的物体检测精度。竞争性车辆上的类似系统具有一项技术或另一项技术。

一旦为豪华细分市场的车辆保留,FCA US目前可在六种细分市场(从小型SUV到小型货车)中提供传感器融合技术。这是公司在减轻碰撞方面为驾驶员提供帮助的首选技术。

碰撞预警系统是获得IIHS颁发的“ Top Safety Pick +”身份的前提。最高安全选择+状态取决于此类系统的可用性,只要它们达到“高级”或“高级”等级即可。

Pacifica的系统被评为“高级”,其在随后的IIHS碰撞测试中的每项性能均被评为“良好”,即最高可能的等级。测试模拟:

大型SUV或皮卡车的侧面碰撞中等偏移量的正面碰撞小偏移量的正面碰撞车顶变形与侧倾碰撞相一致,能够引起鞭打

全新的2017克莱斯勒Pacifica拥有100多种可用的安全保护功能。起价为28,595美元,不包括目的地费用。

**名称适用于2016年8月之后生产的任何2017克莱斯勒Pacif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