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耐世特控制2-5级自动驾驶的安全性

2020-07-25 15:53:06来源:

直观运动控制的全球领导者耐世特汽车公司宣布推出两种转向技术,为2-5级自动驾驶提供高级安全性和功能,从而继续扩展其自动驾驶产品组合。耐世特的高可用性电动助力转向(EPS)及其先进的线控转向(SbW)系统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的第67届IAA国际汽车展上展出。

安全网已启用

耐世特首席技术官,首席技术官兼全球工程高级副总裁弗兰克·卢比斯彻说:“与航空系统相似,我们的EPS系统冗余在汽车行业朝着不同的自动化水平发展时起着重要的安全,后备功能。”转向安全网始终处于打开状态。

耐世特的高可用性EPS设计为使用顶级,高可靠性的组件,可提高运营可用性,并通过在扭矩和位置传感器,电子控制单元,绕线电动机以及两组车辆电源和通信连接器上的额外冗余,进行了智能优化。

高可用性EPS有助于向SbW的迁移

“随着OEM厂商继续在高可用性EPS上进行投资,向线控转向(SbW)的迁移变得更具成本效益,” Lubischer说。“与此同时,我们凭借其广泛的高可用性EPS产品组合支持各种包装环境的灵活性,使SbW的迁移更加轻松。这对我们的客户来说是一个优势,尤其是在过渡期间,OEM可能会将SbW携带在一部分车辆平台上。通过利用我们今天的高可用性EPS并考虑未来的SbW迁移,OEM可以节省大量投资和机箱重新设计。”

耐世特的SbW:将驾驶员“连接”到道路反馈和真实的转向感觉

在SbW中,车轮和方向盘之间的机械连接被立柱和机架上的电子设备和执行器取代。该系统支持手动和自动驾驶,并为高级安全功能,车辆轻量化和包装灵活性开辟了新的可能性。

Lubischer说:“尽管其他SbW系统可能会给人以麻木的感觉或“视频游戏般的”转向感觉,但我们的SbW却提供了广泛的转向感觉,包括生动的道路反馈。

Lubischer认为,耐世特的SbW系统可高度定制,以匹配OEM的DNA或品牌特征-从运动的高性能体验到豪华的转向感。

体重:通往新安全进步和自动转向的门户

除了转向感,SbW的道路反馈和路面检测对驾驶员也起着重要的安全作用。Lubischer解释说,即使方向盘和车轮在SbW系统中通过电子方式链接,转向系统也需要向驾驶员传达他或她在冰路上或在松散的碎石上打滑的信息。

SbW还为高级安全功能开辟了新的可能性,例如避免碰撞,稳定控制等。先进的安全功能可以单独使用转向系统,也可以与制动系统结合使用,以实现更高的安全等级。至此,Lubischer还指出,耐世特与美国大陆航空的合资公司CNXMotion将把耐世特的先进转向系统与美国大陆航空的先进制动技术相结合,形成自动驾驶和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的解决方案。

据Lubischer称,耐世特将其SbW视为一项基础技术,并探索通过创建来自驾驶员,车辆,道路和环境的数据来增加安全的转向操作,从而创建未来“信息灵通的转向系统”以提高驾驶员安全性的方法。作为关键的自动驾驶推动器,耐世特的SbW支持其他进步,例如耐世特Steering on Demand™系统和耐世特Quiet Wheel™转向。随需转向功能通过安全,直观的转向转换,使能够进行SAE 3级,4级和5级自动驾驶的车辆实现驾驶员和自动驾驶控制之间的转换。该系统还使驾驶员能够通过各种驾驶性能选项(包括运动,舒适性和手动超驰模式)来定制自己的驾驶体验。在自动模式下行驶时,“静音轮转向”可通过后退和保持静止状态来传达安全性和安全性,即使在车轮转向时也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