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纽约汽车展:宝马概念活跃旅行器

2021-09-07 18:24:06来源:

BMW已经遗弃了纵向安装的发动机和后轮驱动的杰出传统,其概念活跃的旅行器是一个先进的前驾驶入场级BMWS的长期驾驶范围。

BMW Insider已经证实,概念旅行者将伸展为此,看起来极近概念。

在纽约电机展上展出的五封门掀背车,是一个带四轮驱动的插入式混合动力车。横向安装的发动机驱动前轮 - 一个确认,新的小型车线阵线的入门级BMW将带有前轮驱动 - 后轮由电动机供电。

该平台称为UKL1,并将用于两个轴距长,用于下一代迷你阵容和新的入门级BMWS,以加入2013年底的1系列阵容。

这一系列旨在将BMW的年销售额增加了两百万到2020年,将包括概念活动旅行者预览的新MPV,以竞争梅赛德斯B级和大众高尔夫加上。

概念活跃的旅行机展示了宝马的新的1.5升三缸直喷汽油发动机,这将是小型宝马和迷你阵容的主食。代号为B38,它也将用于I8跑车,在那里它纵向安装。

双涡旋涡轮增压发动机来自一个新的模块化家庭,最终将支持三个,四个和六缸汽油和柴油动力装置,吹嘘多达60%的分量共性,以便比今天的发动机更灵活。

在该概念中,发动机由安装在地板中的电动机和锂离子电池组支撑,驱动器通过八速自动齿轮箱通向所有四个轮子。综合电力达到188bbp。在全电动模式下,概念是后驱动器。

宝马索赔0-62mph,“小于8.0秒”,顶级速度“约120mph”随着“超过113MPG”的综合经济,CO2等级“在60克/公里下”,电动距离仅为18英里。没有宣布重量PS。

UKL1平台专为前端和全轮驱动布局而设计。UKL1源自德语单词“议会klasse”,含有子类或入门级别。

开关到前轮驱动器是关于BMW的关于BMW的转弯,这总是所述纵向发动机布局提供更好的重量分布和更动力的驱动。它还嘲弄了一些以前的宝马广告活动,但关于转弯的是,需要降低生产成本并为新一代小型汽车提供竞争性包装。

内衬使英俊的概念活跃的旅游成为一种不具巧之声般的BMW。它有一个短暂的帽子,高屋顶线和角度后挡板,但穿着在一个现代的皮肤中,内部暗示暗示不会改变过多的生产。概念汽车特征包括20英寸合金,但倾向于16英寸轮子作为标准。

虽然可能被糟糕的是生产饰边的1系列,但新车欠最新的1系列掀背车。相反,概念有效的旅行器使用细节,使用5系GT对齐它的细节 - BMW正在尝试提供其新的GT模型,其具有类似于其更坚固的X模型的移动。

该概念“S的原则设计师Michael de Bono表示,该设计旨在将小型掀背车的敏捷性与3系列巡回赛的实用性相结合。他还说新的布局重新定义了对宝马运动的看法,创造了“新敏捷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