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本田增加CR-V和爵士+运动

2020-06-02 13:45:31来源:

本田推出了新的+ Sport限量版,以扩大其广受欢迎的CR-V和Jazz。

这两款车都增加了额外的套件,但总成本不到所有零件的总和,而且本田汽车提供了最近五年的无限公里保修。

Jazz + Sport在VTi-S的基础上增加了新的16英寸光泽黑色合金轮毂和后牌照装饰,后驻车传感器,独特的+ Sport标志以及白色兰花,凤凰橙,红色或白色。水晶黑漆。

其他标准功能包括卫星导航,远程无钥匙进入,LED大灯和倒车摄像头。

价格从20,590美元起加上公路成本,另外价值1600美元的套件仅将其基础上的模型增加了600美元。

CR-V + Sport采用了常规的VTi基本型号,并增加了价值$ 4100的设备,额外的价格为$ 1900。

专用设备包括新的18英寸合金轮毂,前后停车传感器,后方有色玻璃窗,+运动徽章和黑色运动格栅。它还具有本田独特的Lanewatch系统,该系统在转弯时显示汽车左侧的视频。

它有限量版的激情红,月球银,白色兰花和现代钢可供选择,起价为35,490美元。

两种型号现在都在销售,直到售完为止。

本田澳大利亚董事斯蒂芬·柯林斯说:“我知道我们的客户将在今天限量发售的限量版Jazz + Sport和CR-V + Sport中再次看到这种价值。”

“作为一个品牌,我们将始终拥有强大,物超所值且适合澳大利亚市场的产品阵容,所有产品均采用具有世界级工程,可靠性和功能性的本田DNA打造。

相关内容2018年本田爵士VTi-S她说,他说评论完整细节:新2017本田CR-V

“在这两者之间,我们可能会添加限量版型号,这些型号一直受到客户的欢迎,因为它们在有限的时间内代表了更高的性价比。”

有兴趣购买本田爵士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