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沃尔沃XC60 T8 Polestar工程插件混合动力车评测

2020-06-19 10:46:33来源:
介绍

SUV市场日益普及,这意味着现在有大量的高性能车型可供选择。奥迪现在拥有比以往更多的带有“ RS”标记的SUV,而宝马和梅赛德斯及其各自的运动部门也是如此。现在,沃尔沃在其“ Polestar”兄弟品牌的帮助下开始采取行动。

这种“ Polestar Engineered”处理方式并不像其他品牌那样极端,但是已经应用于流行的XC60 SUV的本色T8插电式混合动力版。

它的动力有所提高,而其他性能调整包括应用于四个角的可调(昂贵)Ohlins减震器,以及大Brembo制动器以提供额外的制动力。它也进行了一些造型上的改动–即采用了令人赞叹的22英寸大型铝合金轮毂,并重新设计了前格栅,并在内部和外部都采用了许多金色装饰。

性能

调整四缸2.0升汽油发动机后,动力总成增加了15bhp的动力提升,这意味着与电动机结合使用时,功率比常规T8汽油发动机的功率从385bhp提升至400bhp,而670Nm扭矩。这意味着XC60可以从5.2秒开始冲刺,达到声称的140mph最高速度。

内燃发动机为前轮提供动力,而电动马达则为后轮提供动力。11.2kWh电池意味着XC60 T8可以用电行驶25英里左右。这不是一笔很大的数目,但是如果您能够在家中和工作中充电并且没有最长的通勤时间,那么这可能会降低运行成本。沃尔沃声称,它的总排放量为88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为56g / km。

乘车和处理

常规的XC60已经是非常好的汽车,可以提供同类产品中最好的改进和舒适性。因此,该型号与其他系列相比有点矛盾,因为这些Ohlins减震器使行驶过程比平时坚固得多,并且不那么舒适,尽管这样做的副产品是减少了车身滚动–使T8手柄比平常好。

如果电池也装满了,动力总成也将受到很大的冲击。电动机传递的即时扭矩意味着快速的起步,而那些Brembo制动器则很棒-提供了巨大的制动力,这对这个Polestar Engineered来说是一个特别的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