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这就是为什么活跃家庭吸引SUV替代斯巴鲁内陆的原因

2020-06-16 14:45:39来源:

斯巴鲁的傲虎旅行车一直是美国的畅销车,但现在它已成为日本汽车制造商马stable中销量第一的汽车。它在受欢迎的Forester SUV上排名第一。全新设计的2018斯巴鲁傲虎现已到货,并且其升级应使其在今年剩余时间内保持第一。Forester将于2019款车型年之前不进行翻新,因此Outback可以继续进行一段时间。

为什么这么多消费者被内陆吸引?

过去吸引许多忠实客户来到斯巴鲁的原因是它是同类中使用时间最长的汽车。斯巴鲁吹捧在过去十年中售出的汽车中有98%仍在路上。这是根据截至2016年10月的IHS Markit数据(根据MY2007-2016年数据)得出的每个模型年仍在运营的车辆与新注册车辆的平均值。许多买不起新内陆地区的买家会寻找较旧的型号,但是,如果您发现一个状态良好的型号,它们的确有价值。

消费者对新款SUV替代品2018傲虎旅行车有何期待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新设计的Outback获得了更新的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具有适用于高科技家庭的新型8英寸触摸屏,包括配备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Subaru Starlink多媒体以及所有装饰标配的Pandora。由TomTom提供支持的内置语音激活导航系统最近可用。

借助盲点检测和后方交叉交通警报,内陆地区变得更加安全。它是2.5i Limited,2.5i Touring,3.6R Limited,3.6R Touring的标准配置,并在2.5i Premium中可用。它还具有2.5i Touring,3.6R Touring的反向自动制动标准,并在2.5i Limited和3.6R Limited中可用。

高科技的特性和安全性是许多家庭在新车中追求的东西,但是有一件事使傲虎与众不同。斯巴鲁品牌独树一帜的是其标准的全天候对称全轮驱动系统。它是每个Outback的标配,并在所有驾驶情况下都提供可靠的控制。该旅行车还具有8.7英寸的离地间隙和X-模式,可在湿滑的表面上提供最大的牵引力,并且可通过其Hill Descent Control越野行走娱乐系统中使用。您不会在其他任何家庭运输车上找到它。

新设计的第五代2018斯巴鲁傲虎已经存在20多年了,很可能会保持该品牌最畅销的车型。内陆地区拥有许多新的高科技功能和安全设备,但它仍然是一款独特的坚固耐用的非路面休闲用途汽车。您将看到许多内陆地区,其中包括皮划艇,山地自行车或装有露营设备的载具,这些都摆脱了文明。仍然是许多活跃的家庭被SUV替代旅行车吸引的最大原因。

照片来源: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