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东京电机展:三菱Mi-Tech外挂沙滩车概念车

2020-06-24 09:45:27来源:

三菱已经在今天的东京车展上预演了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小型SUV Mitsubishi ASX的替代产品,该产品在其2010年发布刚刚翻新并为2020年重新供电后已使用了十年。

不,下一代三菱ASX不会是由燃气轮机发电机代替其发动机的无屋顶插电式混合动力沙滩车,但最终在2021年面世时看起来很像。

在此之前的2020年,三菱将发布重新设计的欧蓝德,欧蓝德已经由Engleberg Tourer概念进行了预览。

与更大的展​​示车不同,新的三菱Mi-Tech概念并不能直接预览未来的车型,但可以为下一代ASX的前部设计提供强烈的暗示,该车型将独家采用前轮驱动,因为它将有效地取代Lancer。 。

2021 ASX的尺寸也将小于当前型号,而2020 Outlander的尺寸将会增加,从而在尺寸和价格方面为Eclipse Cross提供上下更多的空间。

尽管如此,Mi-Tech的概念还是带来了一个有趣的动力总成概念:小型化的新型插电式混合动力增程器,用燃气轮机/发电机代替了传统的汽油或柴油发动机。

三菱表示,紧凑轻巧的产品为其尺寸和重量提供了充足的动力,并能够使用多种燃料,包括酒精,煤油和柴油,使其适用于各种不同地区。

在2017年e-Evolution概念中看到的动力总成系统的发展,该系统采用了三台电动机,Mi-Tech的发电机为四台电动机(每根轴上的两个轴)提供动力,这就是三菱所称的Quad Motor 4WD System。

与三菱的超级全轮控制(S-AWC)系统配合使用,四电机系统据称可改善道路操纵和越野控制,后者通过即使两个车轮脱离地面也仍保持行驶而具有转弯能力,通过左右旋转左右轮胎并采用电动制动卡钳来实现180度旋转。

对于Mi-Tech中的新型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没有性能,范围或输出数据,但它似乎是一种高性能动力系统。

但是,尽管燃气轮机增程器动力总成可能距离任何商业应用都需要数年的时间(正如捷豹凭借其紧凑的C-X75概念所发现的那样),但三菱汽车的全球首席运营官Ashwani Gupta已确认该公司的中小型SUV都将到2022年实现电气化

这意味着ASX和Eclipse Cross都将在三年内与Outlander一起提供某种类型的插入式混合动力总成。

Engleberg Tourer概念车已经预见了下一款Outlander PHEV动力总成,该概念车配备了更大的20kWh电池,可提供更长的70公里行驶里程。

作为记录,越野越野车风格的三菱Mi-Tech概念对日本汽车制造商的“ Dynamic Shield”格栅设计和粗大的越野轮胎,喇叭形轮拱,铝制防滑板和四个涡轮机进行了大胆的解释。 -类似的后端添加物,暗示了其未来派的动力总成。

实用的机舱内有坚固的把手,基本的开关装置,方向盘后面的小屏幕,而不是大型的中央触摸屏,以及增强现实的挡风玻璃,可显示实时的驾驶员辅助功能,可用于越野驾驶。

2019东京车展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