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霍顿(CSIRO)霍顿(CSIRO)导出了好主意

2020-06-01 15:46:34来源:

当aXcess澳大利亚低排放汽车(LEV)概念车于今年晚些时候进行世界巡回演出,然后于明年年初在美国中途停留时,澳大利亚汽车的匠心将向全世界展示。

作为澳大利亚对世界上一些最大的汽车制造商的猛烈攻击的一部分,aXcess将于明年三月在底特律的汽车之家汇聚。还可以看到Holdens自己的ECOmmodore汽油电动概念车首次出访海外。

第二代aXcess汽车是由102家澳大利亚公司设计的,并将向欧洲大多数汽车制造商展示,包括宝马,保时捷,大众,奥迪和戴姆勒克莱斯勒。第一辆axcess汽车被带到11个国家/地区,为零件供应商赢得了超过7亿美元的订单。

澳大利亚汽车技术中心(CSIRO的一个部门)首席执行官大卫·兰姆(David Lamb)表示,同样,Axcess LEV车可能会带来出口订单的潜力,ECOmmodore和aXcess也可能是与CSIRO合作开发的一些技术创新的市场。

澳大利亚没有生产其中一些技术的市场规模。因此,下一件最好的事情是对技术进行许可。兰姆指出,ECOmmodores铅酸电池技术,其超级电容器和低成本汽油发动机是三个可能引起海外特别关注的领域。单独地,这些技术很棒,但是也需要很多努力才能使它们作为一个软件包一起工作。

奥运会结束后,霍顿将决定是否参加ECOmmodores美国巡回赛,届时将在火炬接力的最后阶段使用ECOmmodore。通用汽车的技术专家可能会把这款准将大小的汽油电动汽车展示给美国汽车展。

霍尔顿公司事务协调员克里斯蒂安·阿奎利娜(Kristian Aquilina)表示,我们还没有批准,但是有一定的信心。目前,重点放在了澳大利亚对汽车的承诺上,其中包括奥运会。

阿奎丽娜说,海外对ECOmmodore的兴趣很高,因为霍顿在解决替代动力方面的辩论与其他汽车制造商截然不同。

ECOmmodore是一款全尺寸轿车,其性能与澳大利亚制造的普通轿车相似,价格可能比普通轿车高出约$ 5,000。

Aquilina说,对于Holden,它认可Holden工程师的能力。而且它为CSIRO提供了展示其技术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