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莲花名称工程首席作为新公司老板

2022-01-12 14:24:06来源:

Lotus Cars的当前工程首席Matt Windle被评为公司的新董事总经理,取代菲尔·尔博尔姆。Windle将立即开始他的新职责,Poph留在公司到3月底以帮助过渡。

Popham决定从他的角色下降到追求个人项目。自2018年以来,该行业退伍军人一直处于莲花的掌舵处,在吉利控制中国汽车巨头的控制之后发挥了关键作用。

49岁的Windle是莲花的工程执行主任,自2017年重新加强公司,负责该公司的工程部门,并扩大莲花工程咨询业务。Windle是一名莲花,首先加入了1998年作为CAD设计师的公司。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还为Caterham,Tesla和沃尔沃工作。

Windle说:“荣幸被任命为莲花董事总经理。在许多厂商中,我多年来工作过,莲花一直是最接近我心中的。这一时期自2018年以来一直是我的职业生涯中最令人兴奋的是,我们前方的全球机遇的规模既激动人心,也是令人兴奋的。“

Popham描述了Windle作为“一个长期的”莲花人“我很自豪地欢迎作为我的继任者。”

作为莲花的新负责人,Windle将负责监督品牌的重新加注,以全新的模型阵容,从Evija电动超级开始。目前的Elise,Exige和Evora将在这一年中推出一辆新车,代号为131型,在明年取代它们。该公司还在开发首次SUV,并与高山合作,参与电动跑车的联合开发。

这些模型是Popham LED开发的愿景80策略的结果。在该公司的时间,Popham还在莲花的Hethel总部监督重大投资,为生产Evija和其他新项目的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