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警方采取不一致的方法来监测饮料司机

2021-06-24 18:24:05来源:

以前所讨价为饮酒驾驶的司机可能会在他们的车上发出一个“标记”,取决于他们的生活,汽车快递可以揭示,在调查中,英国警察在监督被定罪的驾驶者的监测方面有所不同。

如果官员以前已将杀戮融为罪,则可以将数字“智能标记”连接到他们的车辆上。然后,自动编号板识别(ANPR)摄像机可以警告警方到驾驶员的状态,以帮助他们更好地定位已知的罪犯。

•英国的饮料驾驶热点透露

但信息向44军队的信息请求释放揭示了只有一些遵循这种做法。尽管以前的研究发现了12%的饮酒司机重新冒犯,高风险罪犯的30%上升至30%(那些陷入法定限额的两倍)。

例如,柴郡警察有1,041个活动标记,为每个被取消资格的驱动程序创建一个“智能幻灯片”,其中包含“在取消资格时向他们注册的任何车辆”。官方记录从2014年到2016年揭示了柴郡所有被取消资格的司机的57%损失了饮酒罪的许可证,建议600次力量的标志与这一罪行有关。

Merseyside警方有一个类似的政策,揭示:“一旦史式被定罪和/或被取消驾驶,就会附加标记[S],而克利夫兰警方则表示其”利益载体“列表中的9.5%被饮用驾驶的车辆填充。